中国化妆品十大品牌不必远行,宁德也有5处鼓浪屿,美到心醉!-宁德小鱼网

不必远行范晓萤,宁德也有5处鼓浪屿,美到心醉!-宁德小鱼网

宁德,东临台湾海峡、与台湾隔海相望疯狂内功,海岸线长度居福建首位刘梓豪。漫长的海岸线赋予了宁德如诗如画的海景,不仅如此都市邪侠,宁德岛屿众多,星罗棋布。
如果你只知道鼓浪屿,那就孤陋寡闻!除了鼓浪屿,宁德居然还有5处:嵛山岛、西洋岛、斗帽岛等岛屿,每一处都别具一格,或洞奇石秀,或如世外桃源,比鼓浪屿还美!

在这个小长假,不妨放下手中的使人劳形的案牍,逃脱喧嚣而忙碌的尘世,到这些岛上来,漫步在沙滩中,看冉冉升起的太阳中国化妆品十大品牌,感受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犹如置身于人间仙境,使人心之所向往。
嵛山岛
嵛山岛古称福瑶列岛,意为“福地、美玉”,犹如一颗海上明珠,在茫茫大海中构成其独特靓丽的风景孟安仁。嵛山岛旖旎的风光放佛使人置身蓬莱仙境之中,超脱尘世的庸俗。

嵛山岛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场,在东海的岛屿上看:“天苍苍,地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你会惊讶自己是否在梦境中仙游泰罗佩内。
登上顶峰,大有“一览众山小”之势,大片的草场尽在眼底,远处的大海一览无余,还有似珍珠串联的岛屿。
登上天湖,泛舟在海中的大湖上,平静的湖水在小舟过处留下道道水波少年刀手,然后向外扩大延伸,动人心弦......

斗帽岛

 三都澳斗姆风景区坐落斗帽岛地命海心,荟萃三都澳美景。岛上奇石遍布,有名扬海内的中国沿海一大奇观——螺壳岩王贼,有迷宫洞、斗姆石城、犀牛望月等景点,还有“福、禄、寿、喜、财”人生五愿景等游览点,个个鬼斧神工,惟妙惟肖。

凿于悬崖绝壁上的海滨栈道寿光一中,是一处赏海奇境。斗帽岛还是斗姆娘娘信仰的圣地,那里有许多古老而神奇的传说,让你仿佛置身神话般的世界。

西洋岛

属于霞浦的一个海岛,这里有着众多名型各异、特色不同的岛屿以及淳朴浓厚的海岛民俗风情;这里坐拥著名的闽东渔场,渔业资源丰富;这里扼守南北海上交通要道,濒临台湾马祖列岛,曾经是两岸军事斗争的前沿阵地,也是福建省最早的民间对台渔货交易点之一;这里出现了令敌闻风丧胆的“渔家英雄”,诞生了中国海军的雏形;这里处处是阳光、沙滩、海浪,是休闲旅游者梦中追寻的天堂。

这里,就是中国行政版图上唯一以“海岛”命名的群岛之乡,马秋子一个养在福建霞浦县东南沿海的“深闺秀女”。有漂亮的沙滩,可以尽情奔跑,海水深蓝,清澈见底,四周还分布着各种各式的岩石,玩累了、吃饱了、喝足了、可以在上面懒洋洋的瞌睡;零距离感受大海的广阔,捡贝壳捉螃蟹,体会儿时的乐趣;夜晚听海风数满天星斗,枕着波涛入眠;早起观日出椿三十郎,在沙滩上运动、拾贝、沐浴阳光、垂钓,或携手漫步寂静的海滩蔡程程,领略那份与世隔绝、超凡脱俗的浪漫情怀
台山岛

台山岛列岛海蚀地貌丰富奇特,除了“海上一绝”雨伞礁外,尚有南屿的“天桥”,白礁上的礁岩的海蚀造型酷似牛、羊、鸡状打蛇打七寸。台山列岛有丰富的贝壳类资源,被宁德市政府立为“厚壳贻贝繁殖保护区”泰剧无尽的爱。

“一线天”是台山岛依旧稳健的存在,站在“天桥”俯瞰观赏“千堆雪”,白礁上的十二生肖隐约可见,令人赞赏不已,真是无法形容的神奇。那礁石上到处都是海贝,还有来不及逃走的小鱼小蟹。捡螺拾贝壳,无疑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来到台山岛请尝试海钓破鞋弃妃,在喧闹中安静下来感受潮涨潮落之际,感受自然所赋予的美好!
马刺岛

马刺岛是一颗几乎没有多少游人染足的保有完整原生态的岛屿。是距离台湾最近的一个海岛,据说当年抗日战争之时岛屿是最前沿的战场之一,岛屿上遍布着碉堡。在褪潮之后,岛礁有许多的战壕。

濒临一览无余的太平洋与台湾海峡。岛屿的视野广阔到让你能够真正感受外海岛的壮阔与壮美董小姐简谱。

嘿,想想看,海岛上的夜宿鳄鱼恤官网,伴随着海淘的吟唱。如果运气足够好,还可以欣赏海上美到醉人的日出与日落;欣赏海上静到醺人的夜色与月光,月华洒落海面,粼粼银光
宁德的海岛,每一个的风景都让人赏心悦目,每一处都让人眼界大开。还等什么,带上旅行的心情,约上三五个好友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