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公寓不想当运动员的爱豆不是好歌手 张杰跳高鹿晗踢足球周杰伦打篮球-许昌人民广播电台汽车音乐广播

不想当运动员的爱豆不是好歌手 张杰跳高鹿晗踢足球周杰伦打篮球-许昌人民广播电台汽车音乐广播

蒙面唱将猜猜猜
01 假如不当歌手,那他们会做什么?
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身高两米的“太空行者”一首《龙的传人》引起现场一阵欢呼~正气凛然的他还是一名为国争光的运动员,这样的话,他身高已经三米了!
三米的“太空行者”就是很爱唱歌的“大白杨”孙杨啦!
孙杨无疑是一位很会唱歌的运动员,但在我们的音乐界苏秋文,也有几位被唱歌耽误的“运动员”喔!一起随鹅看看~
张杰——跳高运动员
张杰演唱会的肢体动作之丰富已经被称为“杂技演员”了商丘应天网,但他的一绝还是跳高!
先是跨越式跳:

再来剪式跳:

还有背越式跳:

微博还一度有了“全民挑战张杰跳”这个话题:

看完这些“张杰跳”,好帅啊!把持不住了有木有!
周杰伦——篮球运动员
在音乐界已经成为天王的周杰伦其实酷爱打篮球,08年时就主演电影《大灌篮》一圆篮球梦。

拍广告时还和科比上演篮球battle

甚至曾因太沉迷于篮球遭驱赶...

如今已经成家的他还会带上老婆一起打篮球南瓜酥条。

所以周董,什么时候可以把鹅带上一起打篮球呀?
鹿晗——足球运动员
影视歌三栖全能偶像鹿晗,其实从高中时就梦想成为足球运动员。

就连一直用的微博名也是因为自己是曼联的球迷而起的。

他转发的红魔必看微博也创下了吉尼斯纪录!如今已经一亿多条评论了夜半鬼敲门!

成名后的他依旧热爱足球向守志,即使工作繁忙也会抽空去球场。

参加综艺也不放过任何踢球的机会。

甚至得到了足球前辈们的高度称赞——2013年韩国球星朴智星携他的韩国明星队来到上海足球场与上海明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赛,鹿晗也参与其中惊天东方号。

运动员范志毅就曾这么评价:

如今功夫状元,酷爱足球的小鹿不仅自己踢球,也乐于做慈善给孩子们提供踢球的机会:专门免费资助国内的一些学校修建足球场。

音乐圈中被唱歌耽误的“运动员”肯定不止他们三个许继丹!快跟鹅分享一下,你的爱豆是不是也是其中一员?

02 周笔畅卖萌修炼手册
本期《蒙面唱将猜猜猜》来了一位卖萌高手——“面包不是超人”周笔畅!她的表现已经可以出一本《卖萌修炼手册》了!来看鹅对她的萌招拆解张韶轩!
第一招:打水杀

在孙杨问到笔笔有没有看过他比赛的时候,笔笔就模仿起孙杨获胜的动作:打水,现场大呼:可爱!看来虏获男神的必杀技就是要了解他的小动作篮球火第一部,然后在他面前展示!
第二招:才华杀

原来除了唱歌好听,我们的笔笔还在国际摄影大赛上拿过奖喔~又会唱歌万峰湖钓鱼,又身怀摄影技能,才华满满的笔笔,杀到鹅了!
第三招:摇头晃脑杀

在猜评团对笔笔进行点评的时候,笔笔总在摇头晃脑地回应鳄妻,可爱到犯规啦大儒侠史艳文!
第四招:“发叫”杀

“啊......”你感受到笔笔的“发叫”了吗?
连黑衣人都抵挡不住笔笔可爱电波的发射,一起“发叫”!看来鹅也要学一下如何“发叫”了!

第五招:托脸杀
台上偷偷托一下:

台下肆无忌惮地再托几下:

鹅要给辣么可爱,辣么会唱歌的笔笔疯狂打call啦!笔笔的《卖萌修炼手册》赶快get起来叶蓉然,每天用心修炼,必可练得此功达贝尼!
梦想的声音
01 他们让金曲成为另一种经典
新一季《梦想的声音》即将上线上海青年公寓,上一季中六位导师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实力碰撞萌军舰娘,惊艳开唱!很多金曲在他们的独特演绎下都成为全新的经典...
林俊杰版《我怀念的》动人心扉,超强完成度让人直呼“简直是行走的CD”后改编《女儿情》描述爱而不得的痛苦,听到你心颤灭茶苦茶。Hebe田馥甄柔美声线演绎《凡人歌》,好听到耳朵“怀孕”。萧敬腾改编《爱我你就抱抱我》,又萌又帅又好听!本季导师阵容全面更新,除了4组实力导师:林俊杰、张靓颖、林忆莲、羽泉坐镇外;每期更有不同的X导师强势加盟,听说你爱的李荣浩、胡彦斌、李玉刚、A-Lin可能都会来?导师以及选手们还会带来哪些好听的改编?马来法第二季每周五晚21:10又一夜歌词,动听心声,燃梦绽放惠食佳!

大BOSS说了通灵公主,一个1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