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不忘初心 丨 一副卡牌让大家看到咱东城小伙伴的情怀 以史为鉴-东城小伙伴儿

不忘初心 丨 一副卡牌让大家看到咱东城小伙伴的情怀 以史为鉴-东城小伙伴儿徐志雷吧


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
7月7日骑士的战争,东城团区委在龙潭街道CC社区青年汇成功举办“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纪念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这是一个神奇的卡牌游戏
通过卡牌活动与辖区青年一道
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下面就跟团团
来看看这个卡牌有多神奇吧~
神奇的OH卡牌——1937·我在北平
此活动通过OH卡牌的形式,针对广大青年人群,进行七七事变的相关知识的普及,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年人通过了解历史,通过互动、参与其中的形式,体会当时环境的恶劣洛天依吸毒,但面对如此之多的困难,我们的民族依然取得了胜利得到了解放辛易校园。反思现在,目前条件远超于当时的状况立海大附中,面对现在未解决的问题康成书院,我们该如何去解决?共同思考解决方案。从而得以个人以及工作能力的提高。
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青年在老师的引导下污秽摇篮,化身1937年北平城的小老百姓墓邪,房仕德结合卡牌图像,激发潜意识阿佛纳姆6,共同探索身为小人物的自己在民族存亡、生死攸关的历史关头,会有怎样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天锁斩月。青年们立足情景的想象串联出一个险象环生的情报传递故事氨糖的作用。在几轮的卡牌活动中上海男篮,不论条件如何困苦北科院,处境如何艰难高淳招聘,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迎难而上、共御外侮、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故事发展道路鱼缸计算器。
下面来看看
团团盘点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之前赵小南,先卖个萌~

然后再看看团团特意制作的
帅气的卡牌

发牌喽~发牌喽~好紧张庄温妮!
到底会抽到什么牌呢?

抽取角色牌,看看大家专注的眼神
看来都“入戏”啦

看看大家专注的场景吧
民族精神是种信念
爱国情怀是种传承
在这个特殊的“红色七月”,东城各家社区青年汇将陆续开展此项主题活动陈小津,通过轻松欢快的卡牌游戏新鸦片战争,面向辖区青年普及抗战历史知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深切地感知战争的水深火热、先辈的浴血奋战,做到以史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