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装写真不必羡慕《向往的生活》,你的田园生活才刚刚开始,只需999元-年,做个地主怎么玩都可以!-野趣童年

不必羡慕《向往的生活》,你的田园生活才刚刚开始,只需999元/年,做个地主怎么玩都可以!-野趣童年

最近,《向往的生活2》即将开拍的消息,让去年这部非常火的真人秀节目又回到大家视野,节目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何炅、黄磊、Henry变身农夫陈知非,带上草帽干起农活,支起大棚,守拙归田园,守着一座房子,喂狗、劈柴、做饭、采摘玉米,冉东阳开始关心粮食和蔬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招待着每一个远道而来的客人。

可爱的小黄狗跟着新主人寸步不离,三个好汉一个帮,他们用城市里罕见的生存技巧一点点去挑战生活,劈柴、 砌围墙、做工具、采摘蔬菜,用简陋的土灶烧火做饭,所有一切看似简单,却十分美好,荧屏内外都让人好生羡慕。

不过,这样的生活,对于从小在国外长大的Henry而言,大多是一种新鲜与挑战,因为他没有经历过少衣缺食的年少时光杰森特里,不曾体会过失而复得的满足感。
可对于不惑之年的何炅、黄磊而言,重新回到儿时的生活,放下几十年的名与利床事不过三,只身忘却在江湖之外,那种喜悦与释怀,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


不曾拥有,怎知向往?
你是否也曾
闻过泥土地的芬芳;在田野里打过滚;在没有电子产品的童年里长大

只是,现如今
城市里的繁华稳贷网,孩子们的世界,似乎少了这最淳朴的生活

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份田园梦
感受土地的芳香 看到亲手种下的秧苗的变化的欣喜
挥汗如雨的耕耘后 坐下来喝一杯茶看日落的放松

在庄络亲子农场拥有一分地!过我们向往的生活!
庄络地主
年度计划

一分地菜园给孩子一份快乐,带领孩子播下绿色的菜种,让孩子们了解蔬菜的成长过程,几个月后,收获的不仅是绿色的蔬菜,更是让孩子们感受土地的馈赠,珍惜生命中的一切。

一分地菜园给老人一份健康,让老人可以回到田园,通过劳作锻炼筋骨,收获安全食材,走出家门社交,身心舒畅。

一分地菜园给自己一个放松,周末的FAMILY DAY 放下工作,高质量的陪伴孩子和父母,呼朋唤友,给心情放个假,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慢下来,沉淀下来,里自然更近一点,里自己更近一点。
三个选择庄络亲子农场一分地的理由
配套好:有餐厅、洗手间、采摘区、萌宠区、儿童游乐设施、月月不同的主题活动
技术好:从事农业种植领域10年+的专家,在山东寿光做技术指导多年的专家为你保驾护航
土地好:庄络亲子农场的土地8年没有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土质好
为什么是现在?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耕种的季节
春种,夏耘,秋收,冬藏
从现在起让孩子去感受四季的律动和变化
从现在起全家齐上阵共同体验大自然的神奇
具体认领方法如下:
1、一分露地菜地每份999元/每年池早早,
报名前20个家庭送有机肥1包价值180元。
2、每份菜地每年提供10种蔬菜种子。
3、农用工具免费使用。
4、把水引到地头,快捷又方便。
5、摄像头手机直播地块情况
6、一年入园免门票
7、赠送烧烤和大锅灶使用场地
8、农场活动、采摘、农产品采购8折优惠。
坐标:庄络亲子农场 (廊坊九州马家务村,距西外环10分钟车程)
心动不如行动
做地主蔷薇刑,你也可以
二家行、三家行...报名赠送梨酒
在线咨询:
客服

| 庄主介绍 |
“佳西娜”——崔硕
庄络亲子农场、野趣童年自然学校创始人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市场营销硕士
参与的农业物联网课题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2010年起开办生态农场采用自然农法种植农作物,目前已经发展至500亩;2015年开始将自然教育引入农场活动;
自然之友盖娅自然学校中级体验师;
参加台湾自然解说游学、香港情意自然、中韩自然游戏培训;
自然之友废弃物与生命、美国流水学习法等自然教育有关培训;
自然农法的践行者城市与狗,自然教育路上的不断前行的探索者;
第四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生态农业与乡村自然教育分论坛演讲嘉宾。
庄络亲子农场
庄络亲子农场,占地500亩,是专业的自然教育农园超级成长仪,提供创意活动、农事体验、主题游览、科普展览、农趣DIY、特色餐饮等服务,上海古装写真是廊坊六大新兴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廊坊市级科普基地,河北省级科普基地,采用自然教育理念,研发出基于农场开展的自然教育课程体系侠女游龙,自2015年开园以来,已经接待亲子家庭10万余个崔宇革,是京津冀地区知名亲子农蝶古巴特场海林报恩寺!

目前1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