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关联交易不忘责任! 名老中医雷文成:弘扬中医-天府大健康

不忘责任! 名老中医雷文成:弘扬中医-天府大健康
一名有着半个世纪医龄的老中医,几十年如一日,怀着对卫生事业的无限忠诚,以坚定的信念发展中医事业,以精湛的医术造福广大患者夏光莉,以高尚的医德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谱就了一名优秀中医医生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情怀,深受广大群众爱戴和好评。他就是成都市华川医院(院长)中医科主任雷文成医生。

雷文成,男,上市公司关联交易汉族,1953年5月出生,主治医师吴一坚,现任成都市华川医院院长,出生于九代中医世家,幼承家学,研读岐黄,熟读经典,亦以治疗“月家痨病”声誉全国,具有丰富的医学经验,也孕育了非常丰富的医学思想。
雷文成医生:1953年出身于重庆市潼南县一个祖传中医世家,家族祖祖辈辈都是医治“妇女月家痨病”,至他已是第九代传人。父亲是上个世纪40年潼南县地区家喻户晓的名医。从小耳濡目染使雷文成酷爱中医,有志继承家学。在父亲“学医必精,为医必仁”思想的影响下和“医生必须要懂药,要识药性嵊州人才网,会认药,知药味严幼韵,一尝便知是对是错”的教导下,他13岁开始随父识药辨病、出诊理症,背诵汤头本草,研读中医典籍,陈尊佑积累了丰富扎实的中医和中药学知识,为日后济世活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68年,他正式悬壶在家乡应诊张惠康,因屡起沉疴,名声日隆。

勤于探索,医术精湛
雷文成医生在工作中,他不断锤炼自己,工作精益求精,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技术深受群众的欢迎和信赖。在全国享有较高的声望鞣尸,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
在半个世纪的临床实践中,他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撰写并发表论文多篇,其中题为《什么是妇女“月家痨病”》发表于2002年2月15日四川日报。在该文中,他详细阐述了“妇女月家痨病”的病理、特征和预防等特点;他以“救得一分津液,留有一分生机”之诫,从整体观念出发,辩证论治,在临床应用中颇有心得。

恪尽职守,廉洁行医
中医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包含着大爱大善、平等诚信等深厚的中华美德。雷文成医生将这种品格淬砺得更为坚定。他视病人疾苦为自己的疾苦王为念前妻,视病人为亲人,把自己的爱洒向卫生事业,也在人民群众心中深植了亲民爱民的情怀远古守卫者。
从医以来,雷文成医生坚持“只看病情,不看背景”的看病原则。在他的眼里薛凤强,病人没有贫富、贵贱之分恋臀者,都是需要救治的患者,他敬重的只有生命,眼里只有病人。他说,很多人还不富裕,病人中农民多、穷人多,一个好医生就是要让穷人看得起病,能花10元解决得了的问题,决不能让病人掏11元。

“山不在高崇川教育网,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雷文成医生医术精,人品好,医德高贴身护美,医风正,心系患者,把中医药的简、便、廉、验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解决妇女“月家痨病”这一领域问题上树起了一面永恒的旗帜。
推荐阅读:
解析:“时尚生活”伤害健康
中医告诉你胃胀气应当如何调理
男人发福不是福 小心“福”中暗藏的五大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