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刷机教程不是笑话是趋势! 购物中心=微景区?-潮州财富中心

不是笑话是趋势! 购物中心=微景区?-潮州财富中心


今年来,地产行业有了个新词“微景区”,这是特指一些有特色的商业中心,如深圳版“三里屯”、喀斯特地貌天然石林的天街mall、“工业遗存”商业、“粤港澳大湾区”地标商业、享20万㎡运动场馆资源的体育公园式mall等……

1
苏州苏体广场
更新苏州商业格局,
悅享城市生活方式
苏体广场是全国首个体育公园式购物中心何超云,是苏州工业园区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共享近20万㎡运动场馆独有资源。主打Living+——“运动?健康·个性·体验”理念,通过引入运动品牌体验旗舰店及专业运动俱乐部,打造个性运动、休闲体验共享空间。

定位体育公园式购物中心,体验式业态占比近50%。苏体广场为全国首个体育公园式购物中心,主打Living+ ——“运动·健康·个性·体验”。通过引入运动品牌体验店及专业运动区,打造能量与激情乐享空间;同时将个性零售、潮流运动、趣味杂货店铺穿插组合,结合亲子娱乐、精致餐厅等业态营造充满健康活力与朝气的休闲场所。

从苏州工业园区体育中心规划来看,苏体广场将拥有共计约20万㎡的运动场地独有资源:拥有9种167处独有的运动场地;共享6000㎡免费体育公园和儿童乐园;与其他体育场馆动线互联,实现人流共享;

苏体广场可利用苏州工业园区体育中心各场馆的演艺、娱乐、展览、竞技等独有资源,将商业运营与体育赛事、演艺活动等多产业跨界融汇、统一经营,打造多元化消费体验的独特魅力。
2
深圳红山6979
低密度的悠享生活商业街
深圳红山6979位于北站商务中心区,由招商蛇口与华侨城联手开发,将打造成海上世界与欢乐海岸的“升级版”,被称为深圳版“三里屯”。设有文化演艺剧场、美术馆、图书馆、现代展览馆,致力于打造深圳新的文化艺术体验空间。

开放式的院落布局,低密度生态组合
项目定位为公园式商业综合体,开放式空间与建筑巧妙交融,保留了不设上限的天空,低密度生态组合与环境自然融合的外摆空间暗黑大帝,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区风格。在景观上,设有公园景观大道、中心演绎广场、台地式绿化广场、镜面水景、阅读台阶、裙楼花园等。

红山6979公园式商业街区,汇聚购物、餐饮、文化、娱乐、教育、服务配套等多元业态,餐饮占比43%、零售占比25%、主力店占比14%、配套占比8%、娱乐占比10%;同时还设有演艺馆、美术馆、图书馆、展览馆,其中演艺馆和展览馆是项目最具昭示性的场馆,致力于打造深圳新的文化艺术体验空间。
3
东莞汇景城
“粤港澳大湾区” 厚街地标商业
东莞汇景城地处东莞政府重点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厚街标志滨海新城片区中心。其中汇景城居家生活MALL旱半夏,打破小型购物中心传统单一百货或商超的模式,首创体验业态集群式布局,以居家休闲体验业态,重点打造“品牌集合、精致配套、亲子娱乐、特色餐饮”四大商业主题,创新一条小体量购物中心创新与突破的道路韩长安,引领区域商业升级。

东莞汇景城是由汇景集团总投资超10亿元重金建造,由亚洲最大希尔顿酒店(高216米,共52层)、南中国私人世纪双子酒店式公寓(超过1200套)、汇景城居家生活MALL三大核心组成,总建筑面积为27万㎡。
东莞汇景城是汇景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创新之作,尤其是汇景城居家生活MALL,为东莞的商业提供全新的发展模式,对商业格局与发展影响深远。
它的目的,不仅仅是增添一个购物场所,其定位为“居家生活MALL”,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亲子互动、休闲、居家生活MALL为主的“生活”场景,是集购物、休闲、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购物中心。

汇景城居家生活MALL采用绚彩光影设计,以“光影,动感,活力”为特色、“灵动线条,几何图案为造型元素”巧妙利用一些极具线条感的设计,根据不同楼层的主营品类特性配置不同的主题元素来拉伸空间感离家五百里。


4
张家口四季小镇
亲子体验为核心的
音乐主题度假小镇
张家口四季小镇位于国内首家城市滑雪场内珍珠莲,由19栋欧洲18世纪以来不同时期、不同时代的建筑围绕10000㎡中心湖组成,是以亲子体验为核心的音乐主题度假小镇。

张家口四季小镇以青年、儿童、家庭为客群主体,商业经营业态围绕国际主力品牌,结合本土特色主题商家打造以亲子体验为核心的音乐主题度假小镇,实现餐饮、购物、休闲娱乐达到1:1:1的业态比例。

小镇中心由19栋欧洲18世纪以来不同时期、不同时代的建筑围绕10000㎡中心湖组成,每一栋楼都代表着一种欧洲经典艺术风格。将湖景、欧洲建筑、音乐演出、艺术氛围融入商业街区中,涵盖餐饮、零售、娱乐、服务等多种商业形态,是中国首家由欧盟使馆背书的欧洲风情主题商业街。

5
贵阳喀斯特城市广场
拥有喀斯特地貌
天然石林的天街mall
喀斯特城市广场拥有喀斯特地貌天然石林,集合了电影公园、教育培训机构、文化产业园、艺术文化街区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设有贵州首个巨型摩天轮、首个冰雪主题公园、首个天街形态购物中心,其中k1508艺术文化街区由11栋独立的中式仿古建筑组成。

喀斯特城市广场主题定位为运动乐活新主义特勤舰队,以时尚化、多样化、新鲜感强的业态组合,满足区域及城市年轻家庭、潮流人士、新新人类的消费需求,打造集时尚运动消费、品位消费和休闲消费为一体的复合商业中心,集合了电影公园、教育培训机构、文化产业园、艺术文化街区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

喀斯特城市广场拥有贵阳市区唯一的喀斯特地貌天然石林,能够为项目提供足够的客流量。设有贵州省首个巨型摩天轮、首个冰雪主题公园、首个天街形态购物中心三星手机刷机教程。其中天街形态购物中心是k1508艺术文化街区,由11栋独立的中式仿古建筑组成,建筑总面积2.1万㎡,涵盖了吃、喝、玩、乐、娱、购、游。

6
沈阳佳兆业广场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地标商业
沈阳佳兆业广场是中国第八个佳兆业商业项目,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双地铁站可实现一小时的全城辐射方凤娣。将艺术文创、地下摇滚、涂鸦文化、滑板文化、嘻哈文化等融为一体,是一座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地标项目。

沈阳佳兆业广场定位为集文化艺术、生态自然景观、直播ONLINE等好玩元素的购物中心,将艺术文创、地下摇滚、涂鸦文化、滑板文化、嘻哈文化等融为一体,在这里可以看到时尚文化以及潮流怪咖、各国文化的碰撞,是一座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地标项目。

佳兆业广场建筑外立面是波浪式彩釉玻璃幕墙,256色可变灯带;室内拥有3个超大采光穹顶,引入自然光。


7
杭州新天地购物中心
以工业文化为核心的旅游综合体
杭州新天地购物中心是杭州目前单一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保留前身重机厂蒸汽火车头、龙门吊、铁轨等众多工业元素,融合时尚和文化艺术,打造国内首个以工业主题文化为核心的旅游综合体。

杭州新天地购物中心聚焦于年轻白领时尚群体、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中产家庭,是一个集娱乐、休闲、互动、餐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品质、艺术、生活中心。拥有10%国内首店和30%省内首店奸臣之女。
目前已引入长25米、宽14米亚洲最大IMAX影幕剧院和加拿大著名太阳马戏团,成为中国首个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常驻地,年接待人次可达100万,可与影院、酒店、购物中心、工业遗址形成1-1.5天短途游的新路线。

通过保留古老的建筑原型,结构功能进行改造后用于新的商业作用,融入老厂房、蒸汽火车头、龙门吊、铁轨等众多工业元素打造中国首个商业领域工业遗存。
最大的厂房改造成了亚洲最大的电影院和太阳马戏团常驻演出场馆,毗邻电影院西侧的厂房则将打造成为滨水餐吧走廊,酒吧、餐吧、特色休闲咖啡将依水排布。

8
潮州财富中心
集合娱乐、悠闲、购物为一体的
大型城市综合体
潮州财富中心,18万㎡潮州现代化商业综合体,以国际视野和前瞻目光引入大型实力品牌,打造凤城顶级消费平台砍鲨战术 ,世界500强希尔顿酒店首先进驻,知名品牌超市强势签约,巨幕院线,快时尚,国内外美食,黄金珠宝等业态也将相继入驻,完善的商业配套护航健康时尚生活。银行、健身房、超市等都市化配置,工作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采用全客层的生活广场模式,提供现代化商场服务。


财富中心,塔琳托娅
值得您期待的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