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不念过往 漫步在樱花最后的灿烂时光-刚行路上

不念过往 漫步在樱花最后的灿烂时光-刚行路上


沿着东京这条环行步道致美网,顺路而走哞利斯塔, 时间虽然很短就走完,但仅仅这段路留下无限遐想和沉思。
步行道之外,这里是富士山火山喷发形成的堰塞湖,河口湖及本栖湖、精进湖、西湖、山中湖共称富士五湖,四周受富士山的自然风景环抱,四时景色极为分明。


而五月末的步行道上,群花繁茂,除了粉樱映衬富士山大唐风云,各式花卉亦一同妆点湖光山色,风景无限绮丽银城千花溪。
富士山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君子好囚,自781年有文字记载以来,共喷发了18次,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707年,张瑶萱此后休眠至今。
富士山由于天气原因,一年中只有规定的夏季的一段时间可以登山,一般为每年7月1日的“山开”到8月26日的“山闭”之间。



日本樱花,在她潮流的外表下,依然保持着传统的模样虞松波,在漫天粉色樱花世界的怀抱,石版小路与两边的花街茶屋,短短的步行街显得特别醉人萌萌仙游记,不禁驻足欣赏眼前美丽的一幕。
也许是到了樱花末期,这里虽然交通便利异界导师,但是没有太多游人,所以也就格外地清静。



四周有着软软的草坪,由于林荫道下,和后面开阔的区域,偶尔会有房屋,有的或是咖啡馆徐公子胜治,或是休息地,中午时分草皮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树下打个盹实在是难得的享受。
或许你期待的汤晶锦,不是在樱花花瓣的飞舞中静静坐着,而是想一步一景地在樱花树林中慢慢享受。



连成片的樱花树中点缀着一些粉红,一起静悄悄地享受着花开的美景片翼之鸟。
就如同北京深秋景色中不可或缺的金黄色的银杏大道一样胖妞吧,在道路两侧静静地开放着樱花,举目望去是一片粉红或白色的视野,中间间或浮出几片湛蓝的晴空英祖大王。


相信在气候渐渐回暖清穿之十福晋,樱花漫天飞舞的春天刘可雯,两个人在温泉里聊的事情,也会变得更加有趣。
对我而言,其实更加喜欢在与人群稍稍隔开的地方,一边听着模模糊糊的欢声笑语,一边自己静静享受樱花美景:有一种恍若隔世的距离感,反而会觉得眼前的景色更加梦幻。


图文系作者原创,转载请勿改动,商业用途联系作者保姆狗的阴谋。
作者介绍:自媒体人闽南健康网,用文字、声音诠释这个世界!坚持原创,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坚持原生态旅行,微博搜索:刚行路上;公众号:liugang_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