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售后电话不定位怎么保研?-易保研

不定位怎么保研?-易保研陈训秋
崔心心
高考时,我们挂着吊瓶疯狂刷题,用最笨的、最耗费时间精力的题海战术考上如今的学校江湖俏佳人。然而申请保研时仍然不知疲倦大宋惊世传奇,持续海投。
案例1:A同学申请时投递了北大经院、清华经管、人大汉青等10多所院校的夏令营都市魔医,超过半数入营,尤其是北大经院和清华经管。
但两个夏令营时间冲突,北大经院下午5点闭营中微家校通,清华经管当天下午4点开营渔光曲简谱。A同学选择提前离开北大夏令营跑到清华参加开营,但由于在北大夏令营中熬夜复习,超负荷准备笔试面试,参加清华经管夏令营时已经疲惫不堪汉诺威王朝。结果两所梦想院校全部未通过最终考核。
由于A同学参营时没有进行自身情况分析,对夏令营进行取舍唐小夕,本来一手好牌却给导师留下了极差的印象,导致北大经院导师直接取消了A同学参加接下来推免流程的资格。
保研是一个考察综合能力的研究生申请方式,申请时,目标院校需要考察的能力包括基本成绩、英语/口语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等。
况且每个院校喜好不同,比如北大国发更注重学术,清华经管金融更注重实习陈奕诗 。
而往年的招生情况也是影响你进入复试获取offer的一大门槛,比如复试人数、大致报录比、复试形式。万家乐售后电话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把院校喜好和招生情况烂熟于心与一头猛撞纯拼运气,哪种成功率更高不用小妍再深入提醒了吧?_(:з」∠)_
案例2:B同学来自某财经类211,名次前三,由于学员出色的科研能力和面试表现能力成长别烦恼,咨询师建议冲刺北大经院,此时学员认为咨询师评估结果过高,并没有太过在意。抱着试试的心态申请了北大汇丰并且成功后信心大增,又针对北大经院再次进行了个人定位咨询后全力以赴,申请、参营,最终如愿以偿保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元旦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小妍兴奋地送了学员一个王者荣耀皮肤……
个人定位+一对一咨询
目标院校咨询师:易保研会根据您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匹配经验丰富的咨询师进行个人定位和咨询
详细的推免情况与建议:咨询师全部参加过推免流程,并且辅导过多名学员成功保送梦想院校,为你普及招生院校报录比、招生喜好与复试形式。
自由的咨询时间和内容:根据学员有空的时间约定咨询时段,个人定位分为45分钟和105分钟两种,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可以咨询任何保研相关问题。
咨询建议报告化:咨询结束后三天内把定位报告发送到学员邮箱,可以永久保存和使用。迷茫时、受挫时均可查看专业的咨询师的建议,重振旗鼓打一记漂亮仗!
一对一针对性提出建议和有梯度的申请院校:每个保研生的优势和劣势都是不同的,咨询师会根据学员不同的情况给予不同的申请准备建议。并且在报告中会体现不同梯度申请院校。
冲刺院校(个人情况申请这所高校风险较大,但并不无可能)
适当高校(个人情况申请这所高校较为合适)
保底高校(个人情况申请这所高校绰绰有余)
凡申请成为VIP保过计划学员,前期进行的个人定位课程可以在VIP保过服务报名后向专属课程顾问全额报销笃姬no.1!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400-052-1226(全国报名热线)
课程顾问小妍QQ:2852385183(全国)
课程顾问易宝QQ:2852385184(全国)
课程顾问小也QQ:2852381533(武汉)
课程顾问小西QQ:2852371593(武汉)
郭老师QQ:2852371592(武汉)
邮箱:info@ebaoyan.cn
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塔三b座八层
武汉分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兆富国际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