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漫画不完全西单美食攻略-瓢虫家的平安果

不完全西单美食攻略-瓢虫家的平安果

临时决定去西单吃饭,查到了也看到了很多家好吃的,先拔草了鳗鳗的爱,还有几家留在名单里,七龙珠漫画日后再试。




我是不太能接受日料的人,平时也很少吃到日式的东西,来这家算是尝试新口味,又不至于太过日式的“生鲜”陈怡芬。总体来说还不错欺诈猎人,适合第一次尝试鳗鱼饭的小伙伴们,毕竟性价比很美丽~
虽然店名叫“慢慢的爱”,但我觉得实际上算是一家快餐店。取号的时候前面排了20桌娘妻演员表,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排到了。
菜名都很有心,比如“满满的爱”——巨无霸鳗鱼饭,“红颜知己”——芝士烤鸡奕詝怎么读,“致谢青春”——虾仁蟹籽沙拉usdcnh,“樱花酪印”——樱花鲜奶布丁~
鳗鱼饭量很大,两人份都吃到撑。听说鳗鱼是有刺的,我倒是没吃出来。鱼是很嫩的何孟怀,汤汁的味道也很浓,配米饭一起吃,对于第一次吃鳗鱼饭的我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
沙拉味道也很清新,虾仁,蟹柳生物无忧,红蟹籽都很给力,分量足爱经全书,没吃够。
樱花布丁奶味很浓,不过有点过于甜了,初尝起来很惊艳,吃到后面就有点腻了香蕉战争。
芝士烤鸡相当棒了,鸡块上有厚厚的芝士,但吃起来不油不腻。

这里乱入一份章鱼烧,是在大悦城6层的一家店买的,看得到的大颗章鱼肉花语月攻略,可以说是非常实在了无极神尊。要不是鳗鱼饭吃的太撑,我下楼时可能会再买一份的!

后面这几家店暂时都放在种草清单里陈晨轮滑,下次有机会去的话可能会优先试这些吧!图都是大众点评盗来的!

七爷清汤腩
七爷清汤腩是陈小春开的港式餐厅,在北方还没吃过这种细面,只是印象中在美国的港式快餐店吃到过,是那种有点硬有点弹性的脆脆的面,邓佩仪形容不出来,反正口感很棒就是了红顶位面商人。所以很想再来试试,听说这家的牛腩饭,丸子汤朝升培训,猪蹄也不错。

胖哥俩肉蟹煲
肉蟹煲也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不过想想这种肉食“乱炖”加上香香辣辣的口味,应该就不会差。晚上七点多从这家店门口经过,就有香气飘出来长泰教育网,等位的人也堵了半个走廊徐鹏军,真的是“满地都是人”~

刀小蛮半只鸡云南米线
在大众点评上并没有注意到这家店,是走过路过两次,看到脸盆大的碗,移不开目光罢了。后来查了下才知道是有半只鸡的米线,虽然评价比较一般,但是对于爱吃米线的我,还是想亲自感受一下的~
今天又是吃的撑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