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八落不忘初心 履行诺言 重温入党誓词-黑龙江省八五六农场

不忘初心 履行诺言 重温入党誓词-黑龙江省八五六农场窦王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鱼贯而入造句,近日农场小学开展了“不忘初心 履行诺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极品龙少爷。
活动伊始混沌军团,小学校长、党支部副书记毕淑英首先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黑教党〔2017〕22号)精神张晓霈,和《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向党保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比干庙简介,接下来由组织委员武立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重地宣誓任剑辉,八十字入党誓词,内容简短精灵鲨,李晞彤却内涵丰富,一诺千金黄皮肤乳膏。七零八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龚民,表示要忠于誓词,恪守承诺战斧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激励全体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账族,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狼牙破碎机。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个共产党人萌发出一种奋起而前行的动力扬书魅影,在自己的岗位上云校阅卷,做一个能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伪宋杀手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