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歌曲不如互相了解一下 招募令-与其相忘于江湖-应天读书

不如互相了解一下 招募令|与其相忘于江湖-应天读书

我们是一群读书人;我们想为“全民阅读·书香中国”做点事情;
我们想为爱好阅读的知己搭建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我们想用互联网的方式让每个人每年读50本书、让读书点亮生活;
我们想捞起一直被浪费的琐碎时间;
我们想通过书籍找到彼此、通过分享找到彼此;
我们想通过读书会,为公益事业奉献所能;
我们想让阅读的力量更强、强大......
·
来,七夕的歌曲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吧……

关于樊登读书
樊登读书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打造高效率的书籍精华解读版本秦景公。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有1500家授权点金龙盘玉兔,会员人数超700万。
在全国一共设立355家实体书店---樊登书店,遍及全国很多个省市地区,未来还有更多的樊登书店成立,还有更多的授权点成立脚钉怎么治,组成一幅独特的线上与线下双层结构的知识版图。
樊登读书APP每周更新一本与家庭、事业、心灵有关的优质书籍的精华解读恶妇之春,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APP内。
关于樊登

被称为:”最会讲书的人”
1、中国金牌阅读推广人
2、99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藤川优里,前央视主持人
3、IBM认证领导力高级讲师、北京大学、西安交大等十所名校EMBA签约讲师
4、2013年创办樊登读书会重铸天可汗,开启“知识付费”时代
5、4年发展700万+付费会员,全球1500多家分会,350多家樊登书店
6、号召大家每年一起读50本书,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的习惯
关于商丘分会
樊登读书会商丘分会致力于帮助900万商丘人民养成阅读习惯。目前已有上万名高净值会员灵儿续传,韩世雅我们会定期举办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崛江由衣,实现会员间的交流、学习和资源共享大唐绿帽王。如你所见,樊登读书会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知识付费的时代已到来。
·


我们正在寻找你
商丘各个县都有我们的伙伴
民权、宁陵、夏邑、永城、虞城、柘城
目前仅剩一席——睢县
我们希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儿
同时
作为一个以阅读为主的成长型社区
我们需要更多的读书驿站(合作机构)
但我们也会严格把控每个驿站的实力
希望你
有为广大书友服务的意识吴智敏,尊重“樊登读书”的品牌形象;
希望你
有自己的公司团队40米长刀,能全身心投入读书会的运营发展;
希望你
有场地、有能力为广大书友定期举办线下活动;
希望你
能结识更多爱好阅读的人;能感染更多人加入阅读的队伍宦海云飞。
如果你喜欢读书
并且认可樊登读书的愿景
就和我们一起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改变国人阅读习惯黄天戈!
大家一起keep learning! 让读书点亮生活邓保生!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370-6028888
书童明月:18336372728(微信同号)

▲ ▲ ▲ ▲ ▲ ▲ ▲ ▲ ▲

樊登读书会是致力于帮助国人养成阅读习惯的学习智囊,是倡导全民阅读的践行者。我们可以帮助你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如:晚饭后、睡觉前、上下班路上、机场候机时、高铁上等)快速有效阅读的平台,让您用30-40分钟的时间快速吸收一本书的精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