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影视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畅游甘肃

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畅游甘肃
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市,周盛俊杰古为河西四郡之一张掖郡,取“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腋)”之意。张掖,在中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的滋润下,孕育了广袤的绿洲邱琦雯,方才孕育了河西走廊文化。境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有着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西北最美的油菜花海,亚洲最大的万匹军马驰骋,独特裕固族风情,祁连山旷野风光,戈壁滩冰川奇峰。雪景、冰山、林海、草地、湖泊、碧水、沙砾相映成趣宝玉奋斗记,既具有南国风韵,又具有塞上风情,所以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这样的佳句。张掖丹霞地貌
宫殿式的丹霞地貌全国第一;彩色丘陵色彩之缤纷,冠绝全国 。张掖丹霞地貌奇观形成于600万年前,位于张掖市临泽、肃南县境内,面积约510多平方公里。这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康乐草原
张掖市肃南县康乐乡榆木庄村,草原总面积268万亩,森林面积约45万亩。境内有丹霞地质风光区、马场滩草原、康隆寺、雪山探险旅游区、石窝会址等旅游景区。这里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交通通讯便利,已建成度假、娱乐、观光、领略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功能齐全完备的草原风光旅游景区。


马蹄寺
马蹄寺位于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北距张掖市65公里,是集石窟艺术、祁连山风光和裕固族风情于一体的旅游区圆白菜炒粉丝。石窟由胜果寺、普光寺、千佛洞、金塔寺、上、中、下观音洞七处组成,共有70余处窟龛,始建于北凉。马蹄寺因传说中的天马在此落有马蹄印而得名。传说中的马蹄印迹现存于普光寺马蹄殿内,成为镇寺之宝。


焉支山
位于山丹县城东南40公里处。隋大业5年(609年),隋炀帝西行时,登此山谒见西域27国使臣,甘、凉州府派仕女歌舞队在路口朝迎,史书多有记载。唐代诗人李白在此留下"虽居焉支山,不到溯雪寒"的绝句,也使焉支山名扬华夏。


黑河森林公园
黑河森林公园位于甘州城区西郊、国道312线2737公里处的黑河滩林区,我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萦绕而过,这里树木郁郁葱葱,泉流清澈见底,鸟鸣清脆悦耳,奇花异草争奇斗艳;春绿如茵,夏凉风徐,秋红似火,冬静情幽,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张灵普。


山丹军马场
位于张掖地区山丹县南,即祁连山区大马营草场,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亚洲规模最大、世界第二的大马场。山丹军马场地势平坦,水草丰茂欧诺拉公主,夏季绿草如茵,冬季一片金黄,是马匹繁衍、生长的理想场所。自西汉以来,这里以当地蒙古马为基鲁银投资股吧础,又引进了各种西域良马,杂交培育出的山丹马驰名天下,这里遂成为历代皇家军马养殖基地,经久不衰。


张掖大佛寺
大佛寺,始称"迦叶如来寺",因寺内供奉释迦牟尼像哀溺文序,故称"卧佛寺"申崇三线。明永乐九年(1411年)敕赐宝觉寺。康熙十七年(1678年)改称宏仁寺。该寺始建于西夏崇宗永安元年(1098年)历时五载揭阳一中,至西夏贞观三年(11103年)竣工,历经明、清两朝扩建,至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

扁都口
扁都口风光旅游区位于祁连山中段,民乐县城以南30公里处的国道227线两旁许氏四杰。旅游区分为4个功能区,5个小区, 12个主要景点,即:扁都口峡谷游览区、台坡东沟娱乐观光区、体闲度假区和管理服务区。旅游区内最著名的旅游景观是扁都峡谷、黑风洞、石佛爷、诸葛碑及碧云天、黄花地的田园风光景。


祁连山
马可.波罗曾醉心于此,停留长达一年之久。张掖有黑河水灌溉赖昌兴,地势平坦七七影视漂泊信天翁, 土壤肥沃灞上秋居,为全国重点建设的12个商品粮基地之一物美vrm,物产丰饶,以乌江米为最好运来简谱,古称“金张掖”,后改名甘州,有“不望祁连山上雪,错将甘州当江南”之佳句。

平山湖大峡谷
平山湖大峡谷位于市区东北56公里处,景区东西长40公里,南北宽26公里,总面积150平方公里。这里兼有“敦煌魔鬼城”、罗马“古城堡”的神奇,被《中国国家地理》及中外知名地质专家和游客誉为“比肩张家界”、“媲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丝路地质新发现、摄影家的新天地、酷车族的竞技场、影视人的好莱坞、旅游者的香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