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域名注册不必扬鞭自奋蹄的“一个半”湖南人-青年成才讲堂

不必扬鞭自奋蹄的“一个半”湖南人-青年成才讲堂

不必扬鞭自奋蹄的“一个半”湖南人
黄征
湖南人爱学习、讲情义、个性鲜明,有高人用“能吃苦、耐得烦、不怕苦、霸得蛮”来概括湖南人的性格十分准确唐利民。湖南管网成立之时,项目上来了“一个半”湖南人加入团队。
小张飞张红源
“一个人”指的就是张红源柯南之白枫,1986年出生,湖南湘潭人,长得和三国名将张飞有几分相似,性格却也是粗中有细,韧劲十足。2015年11月项目成立后,当务之急是合同签订和风险评估铁牛耕地,可经营部却没有人,张红源是石油大学技术经济专业的硕士,在锦郑项目已经从事了4年的技术质量管理工作项羽真名,于是决定让他从技术质量转岗经营管理。
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他白天协助张学群经理完成日常的经营工作,请教问题,晚上学习中石油合同平台上线、ERP等管理知识,恶补经营课,确保了湖南管网项目部合同100%平台流转,无事后合同。一次向业主申请进度款,张红源一连跑了三天,找各个层面的领导签字,早出晚归。项目部开晚饭,我发现张红源没到食堂,打电话也不接,就去办公室看看他干什么呢?一看这家伙倒好,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算了吧,不要叫了,让他睡会儿,我安排食堂把饭盛好澧县天气预报,放到锅里热着。工作上只要其他部门有需求,一级域名注册他从不推拖,湖南外协工作非常复杂,长浏线、新化线和汨罗线就有三种模式霍思纬,合同文本不一刺青海娘。张红源发挥当地人的语言优势,积极配合外协部参与合同谈判,努力推动合同流转,保证外协工作的顺利开展。

如今张红源已经成为经营管理部副经理。业务进步了思想也同样要求进步,张红源郑重的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他的认真勤奋还得到事业部领导的肯定,主管经营的张宏义副总经理说:“湖南管网培养了一个张红源,就是项目为事业部作的一大贡献”。
急先锋孙健
“半个人”指的是综合部经理孙健,孙健长得高大威猛爱杀十七,在学校时是国旗班成员,因为是湖南女婿,一个女婿半个儿诺查丹马斯,所以算作半个湖南人。“急”是因为孙健办事利索,“先锋”是因为他还兼管市场开发,市场是项目的先锋。
孙健1981年出生,我认为他情商高,天生就是跑市场的料,来湖南后项目部已经连中三元。2016年初灌南天气预报,孙健一来项目部就抓紧工作南馆公园,顺利中标汨罗4800万的工程。随后,刘钰佳又收集信息备案,四处奔走,百般努力,在管道市场严冬的情况下,今年又连续中标中航油4000万黄花机场管道工程以及岳阳-临湘投资2.5亿的天然气管道工程,目前又跟踪着2个项目。

孙健负责的综合管理部的工作十分繁杂,涉及的方面很多。他不但勤奋,而且工作中动脑子想办法。以管车为例,成本管控创新方法,精细入微。项目部现设有长浏、汨罗、新化3个分部,与其他项目不同的是,湖南以半湿租方式长期租赁车辆6台,临时租赁车辆1台,这就需要多操心,多干事,孙健把各项台账、记录齐全,单车成本管控有力,以2016年全年费用为例,每台车辆每月比湿租方式节省5000-7000元,6台车一年节约45-48万元,体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得到了事业部主管领导的高度认可扬中天气预报,要在全事业部推广经验。
这“一个半”湖南人我都是家访过的,我一直认为,要了解一个年轻人就要了解他的生长环境,所以我尽可能多的去接触他们,倾听他们的想法,有机会也多听听他们家属的心声。孙健的夫人是岳阳市纪委干部重生之邪主,张红源的母亲是一位湘潭农村勤劳的阿姨,他们都有一句话,请领导多批评,也请领导放心,他们希望湖南项目干好大卡司菜单,干成永久项目,肯定是“不必扬鞭自奋蹄”。
八月十五中秋节瑙鲁怎么读,这“一个半”湖南人都是在项目部吃的晚饭,他们说:“我们的家在这,大家都是外地来的,还是和大家一起过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