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不看这几本书,你的孩子懂性知识吗?-WISEMI威斯米

不看这几本书,你的孩子懂性知识吗?-WISEMI威斯米

编辑|小猪姐姐
本期主题
保护儿童
在流行性解放、性开放的今天
性固有的价值观和神圣性正在逐渐消失
妈妈把孩子抱在膝盖或怀中
与孩子静静分享传统的价值观
接受如此性教育长大的孩子
日后一定会懂得珍重对方和自己的身体
对生命身怀敬畏和尊重
今天,小猪姐姐分享3本性教育指导书
希望能给内敛或迷茫的孩子一点点帮助

《小鸡鸡的故事》
蒲蒲兰
封面上那个兴奋地裸奔的男孩荃加福禄寿,相信会让孩子第一眼就喜欢上这本绘本水煮鱼皇后。3岁左右,孩子们的性别意识就开始萌芽,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和异性小朋友不一样亮剑前传。
他们会很好奇,为什么自己会长小鸡鸡?女孩没有,小鸡鸡是专门为尿尿长的吗?而这本书,则大大方方地把小鸡鸡的故事娓娓道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
除了告诉孩子关于男孩和女孩的区别,他们是怎么在妈妈肚子里长大的,又是通过什么生命之路来到父母身边,还教会孩子如何清洁和保护小鸡鸡,遇到坏人要喊救命。语言通俗易懂中体网,画风很暖很有爱。

《我们的身体》
帕斯卡尔?艾德兰
认识自己的身体,完全从孩子的视角来编写和设计:从孩子的视角出发,图文结合,翻开每一页都会有惊奇感,就跟探险一样。
无意间,关于我们自己身上的各种秘密就被揭开,是每个幼儿初步认识自己身体的理想选择。而最重要的一点千本樱简谱,是好玩,里面设置了大量的翻翻页、拉拉页、转转页、宝宝操作起来乐此不夏桥街疲。

《小威向前冲》
艾伦
关于我从哪里来的绘本,在性教育绘本中占绝大多数,而《小威向前冲》无疑是最经典最有趣的一本。它甚至被拍成了动画,火热程序可见一斑。单竞缇
第一次看真的觉得好有创意,作者用这么有趣、可爱、干净、形象生动地诠释精子和卵子清官谣,小威太棒了。
这本书大意是:小威是一个小精子,他和三亿个朋友一起住在布朗先生的身体里亦勋,游泳大赛的日子一天天地近了吴建宇,小威每天都在努力练习段冬。
他知道他必须要游得非常快,才能赢得奖品,一个美丽的卵子,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一件又神奇又美妙的事。
小威不见了,但是一个小女孩小娜出生了。比起大人们挖空心思组织不知所措的语言,这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孩子也就明白了,原来我是这样长出来的。

提早了解性知识
让你的孩子提早对自己加强保护
健康快乐的成长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