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选在君王侧不止杜锋!李根一席话道出中国男篮一整体问题,还需多磨合-中山最热点

不止杜锋!李根一席话道出中国男篮一整体问题,还需多磨合-中山最热点

姚明对于杜峰的表现,也只能叹气了
近日,中国队世预赛输给黎巴嫩队,杜峰的临场调度指挥能力遭到诟病。身为篮协主席的姚明玩命追踪,使出杀手锏,派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部男女篮运动员现场观战对阵约旦的比赛。虽然场面一度落后假行僧吉他谱,但在众多前辈的眼前,蓝队还是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杜峰的用人再次出现问题。甚至,比赛中,姚明赶走了要合影的杜峰。

面对美国队,李根的身体没有一点优势
其实,将中国队表现不好全怪罪于主教练是有一定问题的响箭特种部队。首先,男篮分成两队风萤月,本来实力就大打折扣龙岩搜房网。其次刘智昕,蓝队的核心易建联并未出战,出战的大部分都是二线球员。让杜峰带领二线球员作战,也难免有些为难。还有一点,李根不在毛粒子。为什么李根不在和易建联不在被提升到一个高度呢。因为李根的身体,在中国队中数一数二。1米96的身高,足足拥有100公斤的体重,在小前锋位置上简直所向披靡海经院 。没有了李根,中国队少了一个自主进攻点,也少了肉搏能力。

周琦和考辛斯,周琦简直被摁在地上摩擦
早在今年初,中国队和美国队的友谊赛上明列子致癌,李根便无奈的道出了中美篮球的差距风之甬道,他们看着不壮,但就是壮。李根凭借自己强大的力量,在CBA联赛中一朝选在君王侧,屡屡运用背打战术。但当面对美国队的防守,他故技重施时神仙进修班,却无法顶动克雷·汤普森。要知道,汤普森在NBA,完全只是一个外线防守者,力量按理说完全无法与小前锋相比琥珀年华。但是,李根丝毫没有打动汤普森。这无疑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

再看看郭艾伦和威少
中国詹姆斯,顶不动一个外线防守者徐小稀。可想而知外线面对的防守压力和身体强度就更大了。在男篮这两场比赛中也很明显王屾。男篮唯一力量占优的,苏拉文雅便是内线小胖韩德君。但外线,面对不论是哪个国家的选手,都出现投篮不稳定的表现,这就是力量上的差距。核心力量的不足,导致出手的变形。
身体素质不过关,才是中国队要解决最大的问题。不知各位读者,对于李根的看法是否认同?显然,解决身体素质的问题徽商职业学院,远远比换一个主教练要更加重要。这才是中国队崛起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