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股份不愧为国际上有名的“蔬菜之王”,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哦!-点此领课程

不愧为国际上有名的“蔬菜之王”,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哦!-点此领课程

 芦笋因其低脂高纤维富含优质蛋白的特点,广受东西方食客的欢迎,被誉为“洞庭虫草”,在国际上更有着“蔬菜之王”的美名。
?那么,芦笋究竟牛在哪里呢王欧蕾?
芦笋的营养价值
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极卫星,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在西方,芦笋被誉为“十大名菜之一”,是一种高档而名贵的蔬菜。
1、叶酸安胎
叶酸即维生素B9,是备孕期和怀孕期孕妇所必需补充的维生素豪猪天敌。
?林志忆芦笋中富含叶酸簸箕板,而且野生芦笋免施农药,孕妇多吃芦笋有益胎儿大脑发育,预防胎儿畸形。
2、芦笋皂甙促进脂肪代谢
人体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一拖股份血管内壁脂肪沉积,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后形成动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
?芦笋皂甙有助于使这种斑状增生受到抑制,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3、天门冬胺酸提高免疫力
芦笋中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门冬胺酸,是一种抗疲劳、增强体力的补品。
?在天冬酰胺酶的作用下流浪的迪潘,天冬酰胺与水反应生成天冬酰胺酸和氨。
?天冬酰胺酸及其盐类,可增进人的体力,使人消除疲劳石油工人之歌,并可用于治疗全身倦怠、食欲不振、蛋白代谢障碍、肝机能障碍等等。
4、芦丁有益心血管健康
芦笋中含有大量的芦丁中创场站,芦丁具有明显的维生素P样作用,可以维持血管抵抗力,降低其通透性、减少脆性等作用。
?黄酮类物质可以加强和调节心肌功能,增加冠脉的血流量,防止心律失常,降血脂、降血压作用,对脂肪浸润的肝有祛脂作用仙舞魅凰。
5、纤维素防治便秘
多吃芦笋可以增加食物中的膳食纤维国手丹医,能有效的防治便秘,可以延缓衰老、养颜、预防多种疾病。
芦笋的家常做法

1.鲜香菇炒芦笋
主料:芦笋 (250克)、鲜香菇 (4朵)、红、黄椒 (各1小块)
辅料:干辣椒 (4个)、蒜 (1瓣)、姜 (1小块)
做法:
1、芦笋洗净芦笋切段;
2、沸水中滴几滴油加少许盐,将芦笋焯烫一下捞出用凉水过凉;
3、黄红彩椒切小菱形块; 干辣椒切小段,蒜切片; 姜切丝;
4、香菇洗净切小片;
5、热油锅,倒入干红辣椒、姜、蒜末爆香;
6、再倒入香菇片翻炒至软;
7、加入焯过的芦笋和彩椒,淋入少许酱油,再加适量盐调味,翻炒至断生后盛出即可。

2.响油芦笋
主料:芦笋 (150克)
辅料:大蒜 (1头)、红辣椒 (1个)
做法:
1、芦笋洗净,去掉较老的部分。可从根部慢慢试探折断,较老的部分折不断,即使削皮也不好吃,去掉。
2、放开水煮约1分钟捞出爱新觉罗启功。
3、立刻投入凉开水。捞出切段装盘内。
4、蒜去皮切末。
5、所有调料加等量凉开水调汁。
6、蒜末放到芦笋上,倒入调料汁郭贤花。
7、锅烧热放入花生油烧全熟。
8、趁热浇在芦笋上侏儒海棠兔,这是会听到呲啦呲啦的响油声。
9、放点切碎的红辣椒作装饰,其实也可增加些辣味。

更多精彩

1.“离婚考卷”红了正室嫡出!分数太高的夫妻不准离婚!你能做对几道?
2.为什么两口子,越过越冷清(说的真好三源里菜市场,建议夫妻都看看)
3.结婚容易离婚难,2018婚姻法新规夏小汤,想离婚?没那么容易!
4.早餐千万别再吃这些康洪涛博客,别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5.夏天喝绿豆汤的注意勒组词!这4类人贝戈维奇,多热都别吃!
6.妈妈的素质,影响孩子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