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电影不用充电 换电池就能开走 北汽新能源车-遵义晚报汽车周刊

不用充电 换电池就能开走 北汽新能源车-遵义晚报汽车周刊
孔垂燊 北汽新能源 换电站
8月9日,记者从董公寺北汽新能源遵义千誉店了解到,前段时间,其品牌推出了一款新型纯电动汽车——EU快换版,同时嘿老头演员表,还开启了全新的购车和用车模式。该车型与新模式相结合,可以让车主不再为电池担心,也不用为充电而感到烦恼了。那么,这是一辆什么样的电动车,又要配合什么样的新用车模式呢?

北汽新能源 换电站

北汽新能源 EU快换版
北汽新车EU快换版
7月5日珺悦国际,北汽新能源在北京正式推出了首款对私换电车型——EU快换版。
“对私农女王妃,就是对私家车市场;换电送别吉他谱,就是可以日常化更换电池一战电影。”北汽新能源遵义千誉店销售负责人刘阳说,此前,北汽新能源之前只针对公共交通用车提供换电车型,7月5日起,将在试点城市正式开始对私人用车提供换电车型。
据介绍,北汽新能源此次推出的EU快换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00km,售价为7.98万元,配备超强承载的萨博底盘,能承载超过300公斤重的电池,可更换电池10000多次。早前,已有6000辆EU快换版作为出租车,先行投放到了4个城市进行运营检验。
像燃油车一样“加油”省时省力更方便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推出换电车型的同时莱曲唑,也发布了新的购车和用车模式——私人市场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
“新车型和新模式能减少消费者对电池的顾虑,也能为驾驶人节约时间。”刘阳告诉记者,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中怡泰祥,消费者购车后,电池将由电池管理公司回购,消费者以租赁方式获得电池使用权,无需为电池的质量和使用寿命买单。
据介绍,相对于燃油车而言,北汽新能源换电车型的电池就像油箱,电量就像汽油或柴油。电量即将用完时南川方竹论坛,驾驶人可选择离自己最近的“换电站”更换电池,这一过程就像燃油车“加油”一样,但无需人工操作,且更节省时间。
刘阳对记者说,EU快换版更换电池仅需2分46秒,电池月租金为458元,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择从1200-3000公里三个级别不同的里程套餐,三种套餐仅需电费0.34元-0.36元。
新车或将明年登陆遵义
据介绍,北汽新能源推出的换电车型,1万公里保养费用低至220元未来浩劫。按照最短的3年使用期计算峯岸南,EU快换版的购车成本比燃油车便宜15%;用车成本比燃油车便宜52%;养车成本比燃油车便宜74%仙踪龙园。
不仅用车成本低,购车成本也不高。消费者购买EU快换版时,可选择厂家0首付金融;购车后更可享三年内5折换购,以及“90天无忧退车”承诺服务。以此可见,快换版不仅适合营运,更加适合中小家庭日常生活和代步。
刘阳告诉记者坚韧不拔造句,EU快换版或于明年进入遵义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与其相对应的换电站也将开始动工牟冠红,主要分布于四个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