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烟草不敢下跌 股市下跌需要这些超级权重护盘-静怡分析

不敢下跌 股市下跌需要这些超级权重护盘-静怡分析蛊夫
微信公众号:静怡看盘
预测股市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是所有股民都喜欢听的,因为炒股就是炒预期的,如果对未来没有一个准确的判断那么炒股亏损是必然发生的事情。预测这种事情我们要做两手准备,一是预测准确的准备孟祈星,二是预测失败的准备。是预测就会有对错,所以理性的投资者应该提前把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产生的结果分析好,以便能及时应对。下面说下我认为未来一年大概率发生的事情。
大象继续飞舞心照一生。我们都知道目前沪指在不断下跌,进入2018年以来跌幅已经超过15%了,个股跌势更是吓人,盘中时间闪崩股频现大宋疑云,千股跌停奇观再现。沪指之所以没有再次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很大的原因就是一些超级大盘股的护盘作用。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二八分化会继续延续,大象起舞的现象还会延续褚海辰。价值投资会继续在A股投资市场上盛行,好的股票会更好梁雅优,差的股票也会更差陆月生。

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5%以上的票,例如:6月5号提示大家买入的京泉华,截止今天涨幅21%王希利,6月6早盘提示大家买入的可立克,截止今天收获35% ,5月16号提示大家买入的道森股份,今日涨停大赚77%石琼磷,还有5月15号口语救生圈,提示大家买入的盐津铺子,也有收获72%的收益!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张天师符咒!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心动奇迹,等待下波机会了,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号(静怡看盘)中自行查看!绝对免费!
微信公众号:静怡看盘
沪指跌破2638点。我们都知道目前A股处在下跌中善恶图,而且周线上沪指已经跌破了250周均线,沪指跌破这条线最近的一次是七年前。臧健和目前美股高位回调随时有大跌的风险三穗吧,中美贸易摩擦,美国的金融收缩政策等,这些都是沪指跌破2638的潜在因素。所以A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跌破2638是有可能的,但是就目前A股的情况,一川烟草低价股涌现,破净股泛滥成灾的现象,A股如果跌破2638,那么绝对是绝佳的抄底时机,那时的A股满地黄金。 
微信公众号:静怡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