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不必抵制圣诞节:从中医药走出国门看文化自信-天士力安徽健康论坛

不必抵制圣诞节:从中医药走出国门看文化自信-天士力安徽健康论坛
朴贤善
今天是传统的西方圣诞节立威廉老婆。圣诞节经过这么多年在中国的传播,已经发展成了很多国人都要必过的节日恶童日记,因而也引发了社会上一些不同的声音紫眸修罗。这些不同声音可以理解成为东西方文化在融合中不可避免的碰撞吴紫骊,在所有的文化融合过程中都伴随着这种情况。
其实我们不必要对圣诞节等西方文化产生太大抵触,因为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如今的中国文化也已经逐渐的深入到了西方发达国家神魔超进化,中医药的海外发展就是个很好的例证。

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上山本杏里,中医药发挥着密切人文交流、服务外交、促进民生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医药交流与合作苏允,开创中医药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不仅提供诊疗服务、发展中医药服务贸易,而且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华文化魅力和当代中国活力。坚持政策沟通,完善政府间交流与合作机制;坚持资源互通铃木美妃,与沿线国家共享中医药服务;坚持民心相通,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坚持科技联通,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坚持贸易畅通,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把中医药打造成亮丽的“中国名片”。
当前香掉牙酥饼,中医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已成为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豹头王传说,一家四口今后必将为世界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强大必然会带来文化的自信周惟彦,假以时日三教副教主,中国文化定会在西方国家形成一股潮流,一股力量京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