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王妃不用水煮鸡蛋,巨好吃,谁不学谁吃亏!-做个洋气女人

不用水煮鸡蛋,巨好吃,谁不学谁吃亏!-做个洋气女人yy书屋


据说鸡蛋煮着吃才能百分百的保留营养金俊浩,可是惭愧地说看似简单的白水煮蛋我却一直做不好永恒魔力。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样的烦恼,首先费水吴悦石,就算只煮一两个也得放半锅水——水总得基本没过鸡蛋吧!而且老煮破杀出阴阳界,什么水里放盐、煮前先泡都试过,依然破。还费火、费时间、煮出来不好剥皮……真郁闷!
前几天偶尔学到的一个方法,然后用电饭锅煮。试了一下觉得真好蛇鱼怪!几乎不用水音频编辑大师,而且特快合星金控,5分钟就能吃上,早上现煮也完全来得及陈敬宣!
需要用到:电饭锅和餐巾纸

把纸铺在锅底,可以铺两层。然后倒一点水进去,把纸浸湿就可以啦,不需要太多哦海啸大白鲨!
鸡蛋洗干净码进锅里一夜王妃,盖盖、插电、按煮饭键竹富圣花。

等电饭锅自己蹦到保温,就行啦!看,纸上的水已经干了张天师是谁,鸡蛋熟啦!

完全不会煮爆,刘欣美而且非常好剥皮!切开看看……熟了鬼手王!

从头到尾只用了五六分钟、大概十几毫升水!真好的方法呀!太佩服电视上那个阿姨了乐圣是谁!真有生活智慧李丰新浪博客!
那些纸拿出来放好战火风暴,还可以重复利用哦致明德!环保环保!
精品公众号校信通登陆,选择关注

做个时髦女人
ID:shimao55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女人稍微时髦点,即可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花影迷离!想要时髦漂亮松坡将军,赶紧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