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不怕咳咳咳!教你应对咳嗽-尤溪疾控

不怕咳咳咳!教你应对咳嗽-尤溪疾控超级同居时代


“咳咳咳......”身边的咳嗽真的太常见了卢小彧,有人干咳,有人咳痰,有人更是反反复复咳嗽常年不愈。咳着咳着,连肺都要咳出来了。
感冒、空气污染都可能会引起咳嗽。请别以为咳嗽是一件小事,它的原因没那么简单,超过3周就应该警惕。而8周以上的咳嗽,则可能是某些慢性病的征兆。
为啥我们会咳嗽
这些咳嗽知识你知道吗01
咳嗽久了会不会得肺炎
这是一个错误观念。咳嗽本身不会引发肺炎,而是肺炎引起咳嗽王泓人。咳嗽只是症状,一亿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它可以有很多原因导致,孟照国肺炎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02
怎么缓解咳嗽
●适量喝温水,可以帮助缓解咽喉部的刺激范骏,同时充足的水分摄入也有助于稀释痰液,帮助排痰。
●戒烟,尤其是在慢性咳嗽时。
●调整生活饮食习惯,如避免咖啡、坚果、高脂饮食等或辛辣刺激性食物吕剧借年,睡前忌食耐磨的人生。
●避免接触容易诱发咳嗽的环境或某些特殊气味,比如厨房的油烟味、油漆味等。此外,雾霾天气减少外出时间,并尽量佩戴口罩。
●室内干燥时,可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
●若上述措施都不能缓解咳嗽,请及时就医令胡冲。
03
咳嗽要不要吃抗生素
由于咳嗽的成因比较复杂,且大多数咳嗽与细菌感染无关,因此对于普通人而言,不能在咳嗽是随意使用抗生素长谷川贵彦。如果是非细菌引起的感冒发热咳嗽用了抗生素古灵精探b,非但对病毒没有杀灭作用,还可能因为滥用抗生素导致细菌产生抗药性。
04
一咳嗽就用止咳药
咳嗽是一种有益的保护性反射,促进排出痰液、清除呼吸道异物。如果过早使用止咳药梁小乐,会抑制咳嗽反应,可能诱发肺部感染。
了解咳嗽的不同病根
不是所有的咳嗽都需要马上吃药疯丫头第二季,但持续时间较长的咳嗽吕念祖,我们要根据它的症状和发作时间,对症下药。
看痰液,对症选药
咳嗽时可以参考下面来选择药,但是最好要先咨询医生。

来源: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