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网名不来一顶渔夫帽,怎么做时尚界的杠把子--Daily美妆

不来一顶渔夫帽,怎么做时尚界的杠把子?-Daily美妆

哈喽,可爱的姑娘们,我是小美周末的时候跟朋友出去玩啦所以偷懒没有更新呢不过,周末的天气都20多度了真的好热,快夏天的节奏了那么春天出去游玩最适合带什么呢这就是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话题啦
春天必买的单品是什么?
肯定是帽子王峰军啊仙有仙归,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什么帽子适合所有的小仙女!什么样的帽子能给全身的造型匹配和加分!(今天的问题我怎么那么多!哈哈)
贝雷帽很复古一个字网名,浓浓的英伦腔,但是在平时生活中大家很少选择,原因就在于还是不够日常,需要格外留心与其搭配的衣服;
棒球帽算是搭配界的一把能手,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偏向于运动休闲风;
草编帽就更不要说,海边度假非常适合,去逛街什么的就显得有点奇怪了。
然而四渡河大桥,对于渔夫帽的百搭性,小美要给99分,多一分怕它骄傲
渔夫帽,可能你见过也买了带过,但是不一定知道它的来源,在教大家搭配之前讲一下它的由来哦!

渔夫帽(Bucket Hat),是周围有一圈略呈梯形窄小边缘的帽款统称,最早出现于1900年,本应直译为水桶帽,但因为最早为爱尔兰农民和渔夫的传统装束,所以被叫做渔夫帽。
当时渔夫帽多为羊毛毡制作,因为未洗的羊毛中的羊毛脂具有天然的防水性,这样一小圈围在帽边可防止渔夫雨水影响视线,不用时又可以折起来塞到口袋里,实用又便捷所以很快就流行起来妈妈发怒了。

而渔夫帽被大众所熟知要得益于盖里甘。在美国1960年代电视喜剧《盖里甘的岛》中,他终年如一日的戴着渔夫帽出现在镜头中。
这个荧幕形象深入人心,渔夫帽也随之在青年人中受到追捧。到1998年,美国乐团激进小子的主唱葛瑞·亚历山大的渔夫帽,也几乎成为他的个人标志之一lozio。

不过在我们的印象里,还有一群人经常为渔夫帽代言,用生命证明渔夫帽风吹雨打都不怕的优良品质。

但是到了今天,渔夫帽早已不是垂钓大爷和骑三轮车大妈专属的“中老年单品”,转身变成了时尚界最火的icon。
戴上它,你就变成了宇宙第一天后/王。毕竟山东天后日日就爱惨了渔夫帽,街拍里不重样地为渔夫帽造势,不过这些花色大概也只有她才能hold住

除了日日,还有很多明星都喜欢带渔夫帽,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发个微博剑屠天碑,渔夫帽都是道具界的一把好手,李建群毕竟它既百搭又时尚。
可以像金晨这样搭配纯色的白上衣加牛仔裤帆布鞋,出门旅行还是日常逛街回头率都不会低。

还可以像Angelababy这样选一顶藏蓝色的渔夫帽,搭配休闲的牛仔外套和连衣裙,青春洋溢,还带着一点日系的甜美。
这样的长直发披下来是不是和渔夫帽也配一脸?
原本很普通平凡的着装因为一顶渔夫帽立刻变得时尚又个性大管家小娘子。

渔夫帽搭配套装也是很好的选择。
浅咖色的套装,工装风格的短上衣,搭配短款A字裙,用黑色T恤做内搭更为稳重。
这一套非常适合去度假,渔夫帽既可以遮阳又很上相,热的时候还可以把外套脱掉,里面的一身也同样好看。

当然酷酷的你还可以像倪妮这样选择一身黑,宽松的西装上衣搭配同色系的阔腿裤,内搭用不会出错的白色,脚上踩着平底拖鞋,墨镜一带见谁都不带怕的,配上一副“我不care”的表情上镜一定好极了熊晓雯。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顶黑色的渔夫帽井柏然也在公共场合戴过很多次,无端被撒一把狗粮有没有?
但是不得不说小井带这顶帽子也好看的不要不要的51猪价网,非常符合他的气质。无论是配上白T+米色的休闲裤,还是搭配棕色的上衣+黑色长裤,都很适合。
想尝试情侣款的朋友们可以向倪妮和井柏然学习,情侣装不一定要很僵硬地选择同款印花上衣猴王出世缩写,一顶渔夫帽就可以毫不费力秀一把恩爱,撒一把狗粮

除了井柏然,你们的爱豆权志龙也非常喜欢渔夫帽。
戴着它躲狗仔……穿着最简答的T恤,带着口罩不露脸,都觉得很帅。颈后的纹身也很显眼

戴着它街拍……棒球外套样式的条纹衬衣,配上黑色字母款渔夫帽,再加上这个既委屈又傲娇的表情,很像邻家长得帅又会穿衣的弟弟

更夸张的是还戴着它上演唱会。同样是黑色渔夫帽,搭配非常宽松的衬衣刘钟永,换上一副我什么都不在乎的狂傲表情,顿时又变成了另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

当然还有王佳芝把旗袍、复古的风衣跟渔夫帽完美地契合到一起,没有一点违和感。
她用棉麻材质的藏蓝色渔夫帽搭配同色的大翻领风衣,里面露出了天青色的旗袍小立领,更精致的是旗袍的盘扣也用了与风衣帽子相呼应的蓝色,佳人当如是

另一套Look里面,王佳芝穿了比较百搭和常见的卡其色风衣,光看风衣非常普通,没有什么特色和亮点。
但是她选择了一顶薄羊绒面料的帽子,上面还用光泽感很强的丝缎来做配饰,富贵之气和独属于她的优雅气质就油然而生了

在渔夫帽的选择上,如果搭配相对正式的风衣、衬衣、休闲西装、连衣裙,可以选择纯色的渔夫帽,更加简洁,当然也更百搭。
头型小巧的可以像王子文这样选择短一点的帽檐,更可爱精致;觉得自己头围比较大的,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还可以遮脸型哦九空无界。

如果想搭配卫衣、T恤、棒球外套等运动休闲的衣服,可以选择字母款的渔夫帽,更有一种低调的洋气。
还有一些中文印花的也很有趣,某宝上还有订制款,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要求订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


如果去海边度假,或者个人风格很强烈还可以选择一些印花款,配色好看的话一样很出色。
这个“药丸”印花是不是还挺有趣
白色搭配黑色的印花海鸥也很具文艺浪漫的气质。


对于材质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渔夫帽最常见的就是棉或者麻的面料,吸汗又不刺激皮肤,舒适感强。
但是同样是棉麻,选择上也很有讲究。
首先要选择稍微硬挺一点的,这样更有造型感;
其次还是尽可能的选择针织细腻一点,毕竟戴着头上一眼就可以看见,如果面料太粗糙还是有点low

除了棉麻之外,还可以选择毛呢面料,更有初春感。细腻的羊绒呢子看起来非常温和有光泽,少了一点硬朗材质的个性和距离感,但多了一份温柔和亲近感。
无论是搭配风衣、毛衣还是搭配同样材质的毛呢大衣,都很适合

渔夫帽最为奇特的一点是它自带洋气的气质,无论谁带上,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不会觉得土。
搭配T恤牛仔裤是轻松休闲的感觉,搭配风衣、西装又变成复古气质的单品。
洋气而不刻意,风格强烈又百搭,大概只有渔夫帽才可以这样轻松的做到。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赶快去选一顶适合自己的渔夫帽吧,会发现一片新的天地。
你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
快来评论区告诉我吧!


满足你在美美美路上的一切幻想!
Daily beauty makeup
美妆 | 护肤 | 时尚 | 穿搭 | 旅行
姑娘,你忘记点赞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