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ゾキアナ不止百慕大!北纬30°上竟然有这么多未解之谜-鬼叔怪谈视频

不止百慕大!北纬30°上竟然有这么多未解之谜-鬼叔怪谈视频

世界很大,怪事很多!每日零点,诡异相约!
地球很大,大到我们自己非常渺小,地球很小,小到茫茫宇宙是颗独孤的星球。而在这个地球上ノゾキアナ,有一条神秘而又神奇的纬度成为了诸多奇特自然、人文现象、美味食物的发源地...
【北纬30°之金字塔】
金字塔底正方形的边长*2÷金字塔的高,恰好约等于3.14...,也就是π;上行通道和水平面夹角是26°,而侧面与水平面的夹角是52°,恰好是26°的两倍青田典子!;底周长*塔高=圆周:半径;金字塔的重量×10×10的15次方=地球的重量;金字塔的高×10×10的9次方≈1.5亿千米=地球到太阳的距离;金字塔塔高的平方=金字塔侧面三角形的面积;胡夫金字塔底边长230.36米,为361.31库比特,大约是1年的天数。

北纬30°之金字塔
【北纬30°之玛雅文明】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诞生于热带丛林而不是大河流域的古代文明,玛雅文明与奇迹般地崛起和发展一样,其衰亡和消失充满神秘色彩。公元8世纪玛雅人放弃了高度发达的文明,大举迁移。创建的每个中心城市都终止新的建筑,城市被完全放弃,繁华的大城市变得荒芜。玛雅文明一夜之间消失于美洲的热带丛林中。

北纬30°之玛雅文明
玛雅人在没有金属工具、运输工具的情况下,仅凭借新石器时代的原始生产工具,能对坚固的石料进行雕镂加工。通过长期观测天象,掌握日食周期和日、月、金星的运动规律。
【北纬30°之千古迷窟】
在安徽省黄山市新安江屯溪段下游南岸连绵群山中,林木葱郁,环溪矗立的山间有36座古石窟,洞中空间奇大拨冗莅临,结构怪异,有的层层叠岩,洞中套洞;有的水波荡漾,迂回通幽;有的石柱擎天,奇幻神秘。洞中无壁画、无佛像、无文字。

北纬30°之千古迷窟
其中被命名为35号的石窟,洞深170米,面积1.2万平方米,仅掘出的十几万立方米石料,就足以铺就成一条由黄山市通往杭州市的公路。
【北纬30°之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百慕大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在这里不明不白失事的飞机多达数十架,轮船100多艘,不仅如此,百慕大还出现过许多穿越时间隧道失踪,而又突然出现,且“使人年轻”的传闻。在全球,当人们一提到百慕大,就会感到毛骨悚然,一个科学团体认为,此处可能有一个巨大的陨石。

北纬30°之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据研究,约1500年前,有一个巨大的陨石从太空飞来,掉入大西洋。这块大陨石犹如一个大黑洞,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连光线也能吸引进去,何况飞机、轮船。
【北纬30°之日本龙三角区】
  在这里,船只神秘失踪、潜艇一去不回、飞机凭空消失...被称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幽深的蓝色墓穴”。它就是尚不为人所知的——日本龙三角。
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日本以南空旷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踪,它们中的大多数在失踪前没有能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答它们失踪后的相关命运。连续不断的神秘失踪事件引发了人们的好奇,科学工作者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试图去揭开魔鬼海之谜。

北纬30°之日本龙三角区
【北纬30°之“德拜夏尔号”沉没】
德拜夏尔号是英国历史上最大一艘船只。它大小相当于泰坦尼克号的两倍,长度超过3个足球场,驻足在这艘轮船的甲板上,任何人都会感到非常安全。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它设计完美物品申购单,能抵挡任何已知的飓风。

北纬30°之“德拜夏尔号”沉没
1980年9月,德拜夏尔号已经在海上航行了四年,正是机械状况最为理想的时候。8日,这个庞然大物驶入日本冲绳海域时遇上了飓风。这艘豪华巨轮及全体船员连同装载的15万吨铁矿石,却在距日本冲绳海岸200海里的地方与外界永远失去了联系,那里正是有“魔鬼海域”之称的日本龙三角海域。
【北纬30°之鄱阳湖“魔鬼三角”】
1945年4月16日,2000多吨级的日本运输船“神户丸”行驶到江西鄱阳湖西北老爷庙水域突然无声无息地失踪春丽的劫难,船上200余人无一逃生。其后,日本海军曾派人潜入湖中侦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员全部神秘失踪鲍莉鲍蕾。山下堤昭脱下潜水服后,精神恐惧,接着就精神失常了。

北纬30°之鄱阳湖“魔鬼三角”
抗战胜利后,美国着名的潜水专家爱德华·波尔一行人来到鄱阳湖,历经数月的打捞仍一无所获,除爱德华·波尔外,几名美国潜水员再度在这里失踪。在半个多世纪里,百余艘船只在这里离奇失踪。这片魔鬼水域被人们称为“中国的百慕大”,又称“鄱阳湖魔鬼三角”。
【北纬30°之“巴别”通天塔】
地处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巴比伦城,距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约100余公里。这里矗立着一座年岁久远的“巴别”塔,当地人称之为“埃特曼南基”,意为“天地的基本住所”。

北纬30°之“巴别”通天塔
但是,为什么要建造通天塔呢?它是奴隶制君主的陵墓,还是古代的天文观测之地?至今没有人能回答。
【北纬30°之马耳他岛上的轨迹】
面积为316平方公里的地中海中部岛国马耳他番茄叶霉病,有一条奇特的轨迹,凹槽深度达72厘米,一直延伸到地中海中深达42米的地方,是车轨?但它又显示出明显不同的辙印,从古到今,产生过关于轨迹的20多种猜想,无一能成立。

北纬30°之马耳他岛上的轨迹
【北纬30°之动植物一边倒的神秘地带】
在北纬30°附近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柯斯小镇的郊外,有一个神秘地带,这里是一个片茂密的树林,所有的大树都向同一个方向大幅度倾斜,人也毫不例外,人进入此处无论如何也无法垂直站立,身子竟会不由自主地与树木向同一个方向倾斜而不跌到,且还能稳步如飞,不费力地行走。

北纬30°之动植物一边倒的神秘地带
即使从空中落下的物体,包括鸟类也都往一个方向倾斜,神秘地带出现的种种怪异现象,完全违反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
【北纬30°之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Qomolangma),简称珠峰,又意译作圣母峰,迈克尔奥赫尼泊尔称为萨加马塔峰郑德幸,也叫“埃非勒斯峰”(Everest),位于中国和尼泊尔交界的喜马拉雅山脉之上,终年积雪。高度8844.43米,为世界第一高峰,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

北纬30°之珠穆朗玛峰
珠峰山体呈巨型金字塔状,威武雄壮昂首天外,地形极端险峻,环境异常复杂煅磁石。
【北纬30°之钱塘江大潮】
在农历每月初一和十五前后,太阳、月亮和地球排列在一条线上,太阳和月亮的引力合在一起吸引着地球表面的海水,所以每月初一和十五的潮汐就特别大,而农历八月十八前后,是地球离太阳引力最大的时候,此时出现最猛烈的潮涌。

北纬30°之钱塘江大潮
海潮来时,声如雷鸣,排山倒海,犹如万马奔腾,蔚为壮观。观潮始于汉魏(公元一世纪至六世纪),盛于唐宋(公元七世纪至十三世纪),历经2000余年,已成为当地的习俗。
【北纬30°之那不勒斯“死亡谷”】
这个被称为“动物墓地”的死亡谷,坐落在那不勒斯和瓦维尔诺湖附近,风景十分优美。它本是一座各种野兽赖以生存的原始森林。但不知何故,每年在这座山谷中死亡的野兽多达三万七千多只。科学家和动物学家们多次入该谷考察,都始终找不出具体的答案。

北纬30°之那不勒斯“死亡谷”
它们的死勃锐精,不是自相残杀,亦非集体自杀,更非人为,是何原因,还是个谜。
【北纬30°之加州“死亡谷”】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内华达州相毗邻的山中,也有一条长达225公里,宽度在6至26公里萌猫牧场,面积达1400平方公里的“死亡谷”,峡谷两侧悬崖峭壁,异常森严。1949年美国有一支寻找金矿的勘探队,因迷失方向而误入此谷,几乎全军覆没。

北纬30°之加州“死亡谷”
此后,也曾有多批探险人员前去揭谜,除大多数葬身此谷外,幸存者也未能揭开这个迷,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米饭网,这个地狱般的“死亡谷”竟是飞禽走兽的“极乐世界”——200多种鸟类、10多种蛇、7种蜥蜴、1500多种野驴等动物在那里悠然自得,逍遥自在。
(图文系网络转载,联系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