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u不忘初心跟党走 传承五四精神-重庆行知

不忘初心跟党走 传承五四精神-重庆行知


为弘扬民族文化漩涡香磷,zzu传承“五四精神”。5月8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乐行体感车。在此之前,学校党团委也组织各班集体观看了影片《入团第一课》。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今天我们一同见证了共74名同学涉钓英雄传,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光荣时刻!谢振南



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腹语怎么练,主持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接着袋狮,老团员们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林嘉凌。

新团员

老团员
随后,由党团委副书记王丹老师都市邪修,带领全体师重温入团宣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遵守团的章程 执行团的决议
履行团员义务 严守团的纪律
勤奋学习 积极工作
吃苦在前 享受在后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人:王丹
宣誓时间:2017年5月8日


↑↑↑党团委副书记王丹↑↑↑
↑↑↑新团员代表邓倩发言↑↑↑
↑↑↑老团员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蛤蚧怎么读,党团委书记聂雅倩为此次活动致辞苍狼大地。表达了对74名新团员的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

一、好好学习快装越狱助手,积极向上赵亦欢。
对于现在这个阶段,团员们理应排除纷扰。全心全意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迈好第一步。
二、有梦想
一个成功的人、有作为的人,都有自己明确的定位和追求。所以,梦想是一定要有的琳达汽车资讯。
三、自谦自省
面对成功,不骄不傲,面对失败,不急不躁。
四、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
哪里需要你就出现在哪里,作为祖国新鲜的血液,我们理应努力学习造就自己车四十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担起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责任宝藏寻踪。务实求进,撸起袖子使劲干!


↑↑↑党团委书记聂雅倩↑↑↑
最后新月帝国,伴随着共青团之歌利特马宁,本次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也就此结束皮五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