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rui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两个特点-麦子阅读

不爱你的男人,都有这两个特点-麦子阅读
有人说,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给他看你素颜的样子,看他是否会向你投来嫌弃的眼神。
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会在意你的容颜,你怎样她都会爱你,无论是美的丑的,年轻的老的,他都不会嫌弃!
因为是你,所以都爱。
每个人在春心萌动的年少时,都有一个自己心中的理想型零度娱乐网。他们或是操场上穿着白色球鞋挥洒汗意的白衣少年,或是班级里正襟危坐长发飘飘的背影女神,亦或是校园里狂拽炫酷呼朋唤友的不良少年求爱复刻版。
女人们都做着一个叫白马王子会来接自己的梦,男人们都幻想着黑长直女神最终会和自己在一起拉娜德雷。

但结果往往是当他真正爱上你时,他只会被你身上的某一个特质深深吸引,他甚至推翻了自己之前对爱情所有的预设,你身上的所有缺点他都会自动屏蔽掉。
只因为是你,所以都爱。因为最好的爱不是我爱的样子你恰好都有,而是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爱。
刺猬一般的男人,总是对你百般挑剔。疾风一般的男人,总是来无影,去无踪。
但凡有这两个特点的男人,他大都没有那么爱你,一是永远都在嫌弃你,二是需要他时一直都不在。
01
得知维维分手的消息时,我一点也不惊讶。自从上次一大伙人郊游,见识了她男友对她的态度时,我就知道他俩谈不长。
他俩在一起中澳网,是维维告白的。平时跟维维聊天时,从她的话语里,我就隐隐感觉那个男人不怎么爱她。
维维加班淋雨回家时,他在家打游戏刻意不接她的电话;
维维买了条好看的裙子滕县保卫战,却因为他说她穿着太丑而无奈退掉;
维维晚上跟他聊天,他说每天都要聊很累,嫌她麻烦……
因为他的态度,维维无数次在微信上问我是不是所有男人谈恋爱都是这样?
我每次都果断地说:“当然不是这样啊!”她听是听了徐婉婷,可一直没分手。
前段时间,我们一群人商量着郊游,维维兴致很高,说她男友也想去。我们一直都是只听过这个人从未见过,自然是带着见见真人的好奇心同意了。
那一天我们十个人开了两辆车。维维和男友还有三个伙伴在一辆车上。到了目的地,大家都下车了紫谷伊甸园。我看到维维有些不开心,她跟男友之间的气场也不对隐形动物。

跟她同一辆车的妹子跑过来偷偷跟我说:“他俩吵了一路,那男的一直在数落维维,我听着都快气死了,不知道维维是怎么忍了他这么长时间的……”
妹子告诉我,一路上维维的男友都在吐槽维维。维维跟妹子聊化妆,他说人丑怎么化妆都没用;维维回呛了几句,他直接骂起来了。
维维可能顾忌在外面就没跟他吵,继续跟旁边的妹子聊天,聊到明星,维维说了句某某好帅,他在旁边嗤了一声,说她花痴。一路上弄得旁边三人十分尴尬。
之后大家钓鱼的钓鱼,拍照的拍照,维维和男友一直不在一起。吃饭时,大家自然地空了两个位置,他们只好坐在一起。

大家聊得兴奋,维维不小心手一挥扫到了饮料,泼在她男友的裤子上,他男友蹭地站起来,骂道:“你特么能不能注意点?整天像个神经病一样,吃饭也不安生。”
维维也是憋了一肚子火,直接跟他吵起来。大家纷纷劝着,最后她男友踹开椅子,头也不回地走了,维维趴在桌上大哭。
郊游过后没多久,维维就跟他分手了,说是实在受不了他没完没了的挑剔。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为她庆幸,庆幸她离开那个根本不爱她的人。
不爱一个人,眼里心里全是对方的缺点,出口的话全是挑剔嫌弃。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何来幸福可言?
02
小羽要离婚时,很多亲戚朋友都说她脑子进水了。在他们看来,小羽的老公沈临月薪五万,待人谦逊有礼,对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客客气气,是个好男人。可只有小羽知道,跟他结婚这一年来,自己过得一点也不开心。
小羽和沈临是朋友介绍认识的,相处了一段时间,头脑一热就领证了。小羽本想着虽然不会十分甜蜜,但也该是安稳踏实,可却想错了。
沈临的确是每个月拿好几万的工资,可相应地是忙得整天见不着人影。这一年来,小羽和他睡在一张床上的时间不超过三个月,能坐在餐桌上好好说几句话的时间也少之甚少。
小羽生病时打他的电话,永远是无法接通,就算接通了也得不到他的帮助,他不会心疼她匆匆赶回家,而是把她数落一通后挂掉电话。

新房装修时,小羽每天东奔西跑看家具看材料,一次次地跟装修公司商量讨论。整个人累得不成样子。而这段时间沈临正好在休假,可他却一次都没有陪小羽去看过。整天就是不着家,约一群哥们在各个酒吧KTV潇洒着。
而家里的家务事,似乎也成了小羽的专属。小羽来大姨妈了,碰不得冷水各地公棚导航,让他洗个碗,他说:“我每天在外面打拼,家里的事难道还要我做?那你干什么?”听不得他叽叽歪歪,小羽直接去把碗洗了。
小羽实在不懂为什么一个在人前那么谦逊的男人,在家里竟是这么讨厌。需要他时永远都不在,永远在忙。哪怕看到你累成狗,他都不愿意帮你一下。这样的丈夫有什么用呢。于是结婚一年后,小羽受不了了萌小希图片,直接提出了离婚。
结婚是两个人一起过日子,有个依靠。
原本一个人做的事,有个人能陪着你做,如果空有丈夫的头衔,却不承担丈夫该做的事情美味星球,需要他时刻意不出现。那这个男人真的不爱你十鬼之绊。

03
一直嫌弃你,需要他时一直都不在,一旦一个男人有这两个特点,他一定是不爱你的。你也不要对他还抱有任何期待。
他不爱你,你留在他身边,只有痛苦没有幸福。
真正爱你的男人,绝不会嫌弃你,他永远都在你身旁,只要你需要,他不遗余力。
他来了,你要好好珍惜;他没来,你也不要放弃。终有一天你们会相遇,相爱,相伴到老。
就像有的人说的: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嫁;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不嫁。
嘴上看不惯你,心里离不开你。
04
看电影时,结婚誓言里总会出现这样一句经典台词: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夏目雅子,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看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zhourui,就看你们彼此愿不愿意一起白手起家。凌潇潇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舍得嫌弃你。
因为他知道他一旦表现出嫌弃你的意思,你会多么的难过和伤心七濑里菜。他根本不舍得让你难过。

一段好的感情,不是互相挑剔嫌弃,是他虽然嘴上说着看不惯你,甚至一直怼你,但心里就是放不下你,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绝对不会离开你。
你可以放心的在他面前做那个最真实的你花乡沭阳网,也不怕暴露出所有的缺点后他会不喜欢你。就算跟他在一起,打嗝放屁,你也都不觉得嫌弃。

真正爱你的人,绝对不会嫌弃你!他们忙着疼你宠你都来不及,哪还有心思去嫌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