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20不忘初心助母校发展 慷慨解囊襄教育伟业-中南豫见

不忘初心助母校发展 慷慨解囊襄教育伟业-中南豫见

2018年9月16日上午常方源,以“新时代,教育慈善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为主题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恳谈会在文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01
中国著名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专家彭星闾教授;中国银行湖北分行杨元新副行长;校党委原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徐敦楷;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永玉等校领导;教育发展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以及各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会长或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河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朱学良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馨逸公寓。
02
捐赠仪式中,执行秘书长朱学良向母校捐赠人民币贰佰万元整,栾永玉理事长与执行秘书长朱学良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朱学良授予了《捐赠证书》曾泰。
捐赠签约
这也是继8月14日执行会长王永光向母校捐赠1000万以来,河南校友的又一次慷慨解囊。
03
在座谈会中,执行秘书长朱学良首先介绍了中南大河南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自我介绍三个印记符号,即千里淮河源(出生于河南桐柏,巩天阔淮河之源)喀左天气预报,中南财大人(本科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服务员(作为河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盲族,重要本职工作之一便是为校友服务)。
然后,朱秘书长强调了尊文重教的意义,认为不论对于国家、省份和县域,还是对于家族、家庭,还是对于企业、团体,只有重视教育、重视培训、重视学习,才能逐渐昌盛、永续发展西安金翅鸟,基业长青位面监察使。
最后,执行秘书长朱学良感悟吴正莲,所有人都应有初心,都应该不忘初心,对于企业,初心是生存,是保持生存前提下的稳健发展;对于个人,初心是发展,是保持健康发展后的反哺回保安腰刀馈友金所,反哺回馈社会、反哺回馈教育、尤其是反哺回馈培养自己的母校!希望自己作为一名校友企业家,为母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多作贡献!
04
执行秘书长朱学良解释:河南校友会执行会长王永光在往年捐赠200万元的基础上,8月份向母校70周年献礼毛利塔利亚,再次捐赠1000万元。作为执行秘书长,要向会长学习、看齐,本次向母校捐赠200万元。
朱秘书长说道,河南处于中部区域,相对于沿海发达地区还比较落后;虽然我们的个人资历不算太深卡帕鞋,公司实力不算太强,但是我们本次愿意慷慨解囊,原因是相信榜样的力量,愿意为母校教育发展基金的发展壮大做出捐款的榜样;原因是尊文重教四家族之蓝门,为母校能够成为全国一流、世界著名的财经政法类大学贡献绵薄之力;原因是不忘初心,反哺反馈社会、教育、母校和恩师!
05
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载薪火相传z52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 END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校友会
图文 | 朱学良 方淼
编辑 | 乔 寒 张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