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黄色不用“背”单词,1个方法牢记7000单词:我是如何做到的?-翻吧

不用“背”单词,1个方法牢记7000单词:我是如何做到的?-翻吧
上个月30号,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再次打开了词汇量测试网站。
当我看到词汇量达到7190的时候,非常兴奋。以至于带着怀疑的态度测了第二次:7260。

7000+的词汇量是怎样的一个程度呢?
大学生考研最难级别的英语词汇量要求是5500个。
雅思考试中,阅读的词汇量要求是7000个。
掌握6500的词汇量,雅思平均成绩是7分;
掌握8000词汇量,雅思平均成绩是7.5分。
而如果要增长到8分,大概所需的词汇量在15000个。
可见,单词是基石,当你掌握的词汇量足够多,以“听、说、读、写”全面考核的雅思成绩也会有明显提升。
而让我兴奋的最大原因是滨尾京介,我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让词汇量翻了3倍。翻开笔记本,把时间轴拉长来看,数据是这样的:
开始学习时青蛾丸,单词量2430;
第一个月结束,单词量3120;
第二个月结束,单词量5300;
第三个月结束,7260。

才开始背单词的时候,和大家一样,拿着本单词书一页一页看,看到哪里背哪里,听到什么记什么……
期间还去了一些培训机构,咨询了许多学英语的“大师”,总结出了一系列看上去“高深莫测”的方法:
一遍遍默写单词:apple, apple, apple;
按单词书的字母顺序背:abandon, abey, abnormal;
背字典、单词书:英语8000词,21天突破;
按词根词缀法背:concede,recede,succeed;
按谐音联想法背:retire=r e tire=阿姨累了,退休了;
按字形分类背:我家dad,脾气bad,有点mad,我很sad;
……
其实,就是听的时候觉得真牛x,真正用的时候觉得……我还是翻单词书一页一页记吧。
每天两个小时,每天要记200个单词!这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
第一个月结束时,我信心满满去测试,词汇量“成功地”从2430涨到3120……算下来,每天相当于只记下来了23个单词。
我每天可是背了200个单词啊!结果真正记住了的只有十分之一。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沮丧和失落,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迎来这样的结果——为什么学英语这么难?
这是中国英语学习者们都存在的疑问,每个人都有一段苦不堪言的历史……
在全世界40多个举办雅思考试的国家中,中国的雅思考试成绩连续十几年排名倒数第三、第四,低于柬埔寨、尼泊尔等小的国家。

但是,美国FSI(Foreign Service Institute)曾把多国语言划为4个难度等级,英语被评为难度1级,是最Easy的易学语言,从基础到顺畅沟通,FSI给出的学习指导时间竟然仅为575-600小时(约半年)孔升延!
最Easy的英语,遇到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成绩却全球倒数!是我们中国人很笨,还是我们用错了方法?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传统的学习英语、背单词的方式根本就是错的!
不背单词,指的是不能死记硬背!
什么样的学习方法能让我们更容易学习英语,更容易记住单词?其实遇到诸如 book、study、apple 这样的词汇,我们完全不用思考它们的含义。
另外,这些句子和单词我们也特别熟悉:
公交车上:the next station is xxx
手机语音提示:Sorry吴加芳 !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 please redial later
而日历中的:Monday、Sunday、Friday
以及一些品牌:Olympics、Nike、Coffee、adidas……
一开始,我认为是单词拼写很简单,所以很容易记住,其实并非如此。
我专门咨询了一下做审计师的朋友。许多复杂的单词,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了如指掌:


为什么她们能记得这些词汇?因为这些单词已经渗透进他们的生活中。
所以只要我们在对待单词时,不要死记硬背,把它们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奇迹就发生了!
这些单词通过我的眼睛、耳洞、嘴巴、大脑并反复循环播放时,它的印象也就能牢牢加深在大脑里。
道理很简单,但如何才能掌握这样的学习方法呢?
专注于互联网英语教育的轻课以场景记忆法为基础,打造了专门用于单词记忆的法宝——极光单词。

极光单词,用了一种叫“5到超循环”的记忆模式——当人们在开始记忆时,所有的信息首先会储存在感觉记忆中。所以,当5种感官(眼看、拼写、发音、听力、记忆)同时吸收信息,并反复循环时,记忆效果是最佳的喜玫瑰。
极光单词意为“记光单词”,但并非让一个人通过这款软件能记光所有单词,而是在潜移默化中将这种记忆的方式灌入到学习者的脑中,让每个人都拥有记光单词的能力!
比如,我总是记不住这个单词:bacteria。我看了下面的示例之后,就再也忘不了了……
极光单词将【电影原声】+【电影画面】融合在一起,我们可以从曾看过的美剧的角色口中,听到这个单词“bacteria”。只要你认真听了音频,看着画面跟着学习了,你就很难忘记这个单词了。






这就是场景记忆法。
场景不仅仅包含了如卑鄙的我、变形金刚、冰雪奇缘、盗梦空间、哈利波特、简爱、暮光之城等上千部耳熟能详的美剧电影。
极光单词还把每一个单词都放在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景之中,这些情景包括生活、学习、工作、与朋友、家人聚会……

每个单词,都有对应的情景,而且可以生成精美的单词卡片。极光单词通过每个单词的发音、图像、情景……突出了它们最能被记住的特征徐焕升!

用这些特征,直击每个英语学习者的记忆神经。
反复学习特定的单词在各种情景下的发音、用法、拼写,每天只需要10分钟时间,就能聚沙成塔。
特别重要的是,学习英语的过程贵在持续,中间千万不要间断。背单词时最容易出现一口气吃成一个胖子,但最后活活饿死了。
第一天心血来潮背了200多个单词
第二天累了只背了50多个
第三天20个
第四天就完全放弃了,把单词书扔在一边逍遥快活去了……
所以,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缩短你的学习时间,提升效率,极光单词还推出了学习赌局返现的机制,用金钱来刺激,这很俗套女子无殇 ,但却很有效。
缴纳99元学习保证金即可加入30天学习赌局,每天坚持10分钟学习六师附小,当天立即返1元,另外的69元会在你通过测试后全部返还!
翻吧粉丝专属福利

原价30天99元凡是翻吧的粉丝
只要每天坚持学习并达到标准
99元全部退还
相当于免费学习,不花1分钱
付费1次就不用再付费,可长期学习!
↓↓↓↓↓↓↓↓↓
长按扫码笑侃大上海,立即加入
本期仅开放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所有报名过此类活动的同学,学习积极性远远高于普通学员。现在已经有90%的学员完成了课程并全程打卡福能达 ,退回了全部学费艳妓貂蝉,并得到了一个英语蜕变的自己。yy黄色
极光单词前后邀请了数百人参与课程内测体验,并在学习的3个月后进行测试,词汇量平均提升了5834.3个。其中有一位大三的学生,直接从5000多的词汇量上涨到13000,已经顺利通过雅思考试阿信女朋友,并拿到了多伦多大学的offer!
为什么极光单词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做到这样的成绩叶云表 ?
1能否利用碎片时间
将成为是否能提升自己的重要因素
每天,我们有太多的时间被切割成碎片,洗脸、刷牙、等公交、上班休息、乘地铁……
据统计,如果一个人能把所有碎片化的时间利用到位,每天可以比别人多3个小时,一年可以多出1000小时。
在碎片化时间里,每个人最专注的用于学习的时间大概在15分钟左右。
极光单词,每一次学习都只需要花10分钟,就恰好帮你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增长见识。
碎片化学习既可以保持新鲜感,比单纯背单词更容易坚持。不贪多,每天读一点儿这种形式更容易消化接受。
你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只需要用你的微信就可以了!
通过微信公众号极光单词,每天早晚微信推送。睡觉起床前就可以提醒你背诵当天的单词啦。

2背单词时把单词和语境割裂开
是致命的错误!
有一位朋友去英国玩。刚入住民宿鬼纶,发现厕所水龙头有股奇怪的味道纯情校医,他立刻去找民宿房东投诉:Your toilet water tastes no good......
房东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Toilet 有卫生间的意思。这个朋友就直接用“toilet water”来代表卫生间里的水。其实在房东听来,实际是“马桶里的水”……而卫生间水龙头的水应该用“tap water”来表示。
诸如此类的还有:
白酒不是white wine,而是liquor
许多人很晚睡觉正确翻译是:Many people go to bed very late at weekends.
而不是:Many people sleep late at weekends
其实归根到底都是我们将单词与场景分开记忆了。即使你背了tap、背了wine、背了sleep一百遍。但你永远都不会用!
极光单词结合例句、语音以及图像,把单词变得更生动。极光单词为每个单词都专门打造了记忆场景:
①引用上千部热门美剧、VOA、BBC纪录片原生……

②结合生活中实用情景:生活、工作、家人聚会、上班、休息、作业……

当你把单词放到场景中,它能让你通过联想的方式把单词放入自己的生活中。
语言、语音和图像相结合,旨在彻底调动你的左右脑记忆,营造一个最常见的生活环境,让你抛开学习压力,在轻松的氛围里记住单词,并在日后面对相同情景时,能够触景生情脱口而出。
3即学即练
学了,不会忘!
什么样的词汇背了就不会忘?
apple、book、water、teacher……这样的有效词汇。它必然是兼具了能拼写、能发音、能听懂和能理解的前提,否则都不能叫做有效词汇。
所以徐寿兰 ,极光单词就要在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不光记住,而且要让所有记过的词汇都转变成为有效词汇。
除了上面提到的情景记忆法之外,极光单词的付费词库还设置了即学即练的课后作业,在学习完当天的单词后,紧接着就是听音填空和听音跟读的训练环节。根据你的作业和发音,智能评分,并给出专属于你的纠音问题。
正确的发音,也是记住单词的重要因素。

极光单词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让学习者适时、反复地复习单词。在3-6个月的学习周期内,每个单词都会反复复习5-10遍,从而达到良好的记忆效果668卡盟。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极光单词将单词库进行了分类,包括了用途上的分类:医疗、亲子、旅行、商务……以及难易程度分类:新概念、以及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六八级、留学考试(雅思、托福)、KET、GRE等几十种常用单词库。
无论是零基础,还是特定的需求,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最合适的一套单词开始记忆。
如果你还是担心自己“重度拖延、中途放弃、记不牢固”怎么办?
为了保证你的学习效果,缩短你的学习时间,极光单词推出了学习赌局返现的机制,金钱来激励自己学习。
缴纳99元学习保证金即可加入30天学习赌局,每天坚持10分钟就能返1元王家珧,另外的69元会在你通过测试后全部返还!
翻吧粉丝专属福利

原价30天99元凡是翻吧的粉丝
只要每天坚持学习并达到标准
99元全部退还
相当于免费学习,不花1分钱
付费1次就不用再付费,可长期学习!
↓↓↓↓↓↓↓↓↓
长按扫码,立即加入
本期活动仅开放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这个活动已经有上万名学员参与了进来,其中90%的学员都顺利地完成了所有课程,拿回了全部的学费的同时还养成了学习英语单词的好习惯
为保证每日连续学习,你需要逼自己一把!缴纳学习保证金,加入赌局。只要你能连续坚持30天并完成测试,所有钱都会原路返回退给你!
▼学费通过微信原路返还

很多学员说:根本没想到原来3天都无法持续的自己,这次竟然学了整整30天!而且还将继续学习下去。
*** 课程评价 ***
“均来自学员真实反馈”











总结一下:科学的情景化记忆法+贴心的监督服务+全额退费。
为了让你坚持背单词,极光单词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再强调一下:
翻吧粉丝专属福利

原价30天99元凡是翻吧的粉丝
只要每天坚持学习并达到标准
99元全部退还
相当于免费学习,不花1分钱
付费1次就不用再付费,可长期学习!
↓↓↓↓↓↓↓↓↓
长按扫码,立即加入
本期活动仅开放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背单词路漫漫,但用对了方法,就好像看到了前方那一束光,你只需要沿着对的方向,坚持走下去。
希望极光单词能帮你找到你那一束光。
希望极光单词能让你的学习不再孤独。
最后阜康陨石,我还是想说:
看完这篇文章,没有任何价值。
看完后的思考,思考过后的选择,选择之后的行动才有价值。
▼点击原文链接,立即参加学习挑战!黄天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