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年度不如积分换个吹风机呀。-苏莫北

不如积分换个吹风机呀。-苏莫北

时间真的是一把尺子,丈量着生命。将好的坏的组合在一起,形成时间段,叫作过去,回想起来有的像是鸡汤,静待在那里看着我们。
每到月初,朋友圈都有各种配图,写着:一月对我好一点,二月对我好一点……一直到17年结束的时候,还有18年请对我好一点,还有各种水逆对我好一点,睡逆快点过去,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个人的圣诞节,一个人的跨年,到了今天俞优静,朋友圈甚至在晒18岁的照片,我看到了很多杀马特的造型。十年了,有人真的细细想过到底自己发生了哪些改变吗?
我自己都没有去想过,但是若是让我回到18岁,我大概也不太愿意赫连鹏,当下就是最好的。今天洗完头顶着湿哒哒的头发突然萌生出一种长大了真好的想法,但是好在哪里却说不上来。或许长大了更愿意接受世界的奇妙,有惊喜有失望。yy年度

几天前大家都纷纷的在总结2017,并且对2018的许愿和展望都发出来了,我也在想,2017的那些在心里的计划有几个实现了。时间这把尺,有时候挺残酷,有时候又挺严苛,站在二十岁,三十岁的头上望过去,看到的风景的确不一样了。有些事情再也没有资格去做了,有些话学会了克制不去说了,有些人情世故又必须要学会了,而活着有百无禁忌奇侠传奇,贪痴痴怨都在一处。
人生又不会像电脑卡住那样,按F5刷新键一样,或者关机重启就好了,魏哲鸣最不济重装系统,但是经历的时光就是一直存在的,无法重启,更无法删除灵丘吧。经历的局面该卡住的还是卡住,该有Bug的时候照样有Bug,你有什么办法呢?虽有鸡汤说“喜欢就买,不喜欢就分,多喝热水”,虽过于粗暴,但是这些的确是实实在在的啊,后面的很多故事,很多情绪,哪怕是你倒带也一样存在。

大部分我们希望有“新的自己”,到底新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呢?年轻的时候也总爱说,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一个新的自己,但是如果要变好用不着等到新的一年吧,哪怕是换一个新的城市生活,和一个人在一起,去遥远的地方旅行,开心去做以前不会做的事情,开始计划的读书,运动十世转生,这些都不是需要新的自己,也是需要你开始行动。
只是新的一年,朋友圈里有的人开始做微商,广告多的刷屏;有的人分手了删除关于前任的信任,开始发一个人生活的种种;有的人有了新的恋情美人劫梦三生,满屏的幸福。

当她们进入一段新的恋情,有的人开始变好,有的人在患得患失宝力豪,又的变得更狗血,于是我们每天在朋友圈看着这些剧情。所以当我们在想要成就“新的自己”的时候森永健司,是不是真的能够摒弃很多坏毛病,走到更远更广阔的地方,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或是感情。当不确定那些改变的时候荷东猛士,就真的不要斩钉截铁的说,我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因为事后那种用力过猛的样子并不好看。
活到如今这个年级,是真的不太会相信什么突然改变二妞爱原单,除非经历了人生的大动荡,这些年慢慢的我从自己身上体会到了平常心,对很多事情都是平常心,不争不抢亲亲我的妈妈,无论得到或者失去,都是平常心。虽然今年的跨年很多人都在和家里人,朋友,或者是恋人在一起,我可能还在这里敲字,但是心境是平和的,这些年下来好像不会觉得孤独,反而更喜欢独处的感觉官场迷情。虽然觥筹交错,杯就换盏是好事也是乐事张佳睿,但是绵延不绝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兴师动众王天宝下苏州。在自我成长的这条路上,只有自己真的意识到需要改变,并且默默的去改变了,才是好事。

说起来,二十岁的时候,我也每年在总结的时候最后写上,成为更好的自己。如今站在时光的门槛上回头看看,改变不怎么多,但是也的确是变好起来,但是时光不是旋转门,你想赚到钱哪里就到哪里潘子灏,每一步都是需要脚踏实地并且认真的,捷径可能轻松,但并非能长久。
有时候在朋友那里看到过去的照片,还是为过去的满脸胶原蛋白而感慨,从前那么固执那么放纵那么不宽容,面对物质从容不起来,面对感情宽容不起来,为每一场告别而声嘶力竭的难过,不知命运还有暗涌。如今看着自己,会因为小事情开心起来,多了骄傲多了宽容更知道及时止损,那些被打磨的时光,或许就是好时光。这一切的好西母霸龙家族,都是努力换来的,别人不会知道你为了这些好经历了什么付出了什么公子恒,但也并不重要,在岁月面前,你翻过一座山还会有一座山的。

所谓人生的收获,都是来自于你的资本,你付出了多少,相对应的得到了多少,你花掉了足够多的钱,那些你辛辛苦苦赚的钱,你为生活你为工作付出了什么,这一进一出的,会不会收支平衡,你付出了爱,你的到了爱。意外之喜,就是在年底的时候,会有很多短信提醒你,你的积分可以换东西,对的,我就是这么从俗,买机票攒的里程天罗宏,充话费送的积分,信用卡里的积分,各种会员卡的积分,那些积分攒到一定的数量,可以换取一张免费的机票,话费的积分可以换取一个吹风机,各种会员卡到了一定的时间点可以换取礼品。去年的积分换了一个锅,今年的积分果断的换了一个吹风机。你和所有的人一样,为了自己想要的去努力,而得到的实实在在的最好的自己,笑着说,就是如今的积分换了一个吹风机呀。

这个世界很美好
我们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