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u不改掉这些毛病,你永远成不了羽毛球高手!-天下羽球

不改掉这些毛病,你永远成不了羽毛球高手!-天下羽球谭君平
天下羽球为球友提供及时、实用的信息服务出云阿国,致力于成为羽毛球文化的传播者,欢迎关注、留言或投稿
(来源:网络)
很多球友不管羽毛球时间不长,都会有一些或多或少的不良习惯,如果这些坏习惯不能及时发现并改正,就会成为影响水平提高的瓶颈,各位球友赶紧来看看,这些坏毛病自己是不是常常犯。

1、打球不侧身优啦金融,用蛮力
提到侧身,就不得不提羽毛球基础动作中的基础——高远球!高远球是打好羽毛球的重中之重,高远球击球动作是否标准,发力是否流畅,决定了能否把球打到位,起到调动对手的作用苍狼传说,对于比赛的胜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很多初学羽毛球的同学,只追求打的够不够远,很少注意击球的姿势是不是标准,发力是不是正确,有时候拼尽全力也感觉球打不远打不高,有时候用尽全力打了一板到位的高远球,却造成下一拍的被动,被对手一拍杀死,自己也累得半死。
这就是初学者的最容易犯的毛病——打球不侧身,用蛮力!球友们要记得沃邮箱登录,在打高远球的时候伊莫金,一定要注意侧身击球曹德旺简历,借用腰部的力量花家姑娘,同时手臂自然放松打开,引拍击球,这样的击球会又狠又快,任珈锐并且会很轻松。

2、击完球不回中
这个习惯也是很多初学者永远的痛,很多球友把球打出后,站在原地呆若木鸡,目送球到对方场地雁翔红楼,结果对方吊后场斜线或者网前球,结果脚步跟不上,眼睁睁地看得着球但是够不着球,心塞。
因为以前接触羽毛球大家都是娱乐,一来一回球都是送到对方手上,所以开始练球的时候思维惯性仍然不能改正,这就要求我们初学者打球一定要养成击球后回到中线的习惯,理论上说,从中点到球场各位置的距离是最短的,站在这一中点,yku能够有效地为下一拍球做准备,所以一定养成击球后及时的回位意识。

3、看到机会球拼命打
可以说不管是初学者还是进阶球友都会常常犯迷案记,这里所指的机会球可不只是网前的高球喔,包括后场的起高球,中场的平高球等等。
有时候比赛中,看到对方打过来一个网前球,质量很差,高度太高高联考研,就兴奋地要命分飞燕原唱,感觉终于等到一个好机会扑杀,所以拼命拿拍子狠狠的杀下去,结果由于拍子角度没有调整好,球直直的撞在球网上,这种情况每天发生的太多了。
所以球友们一定要记住,如果遇到送分的机会球,一定要压抑住自己的兴奋,保持耐心,看清对方的站位,调整球拍角度,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点杀就足够让你得分了,动作千万不要变形从而影响出球质量。

4、拍子永远垂着
这个习惯,相信百分之七八十的球友都有,很多球友等待球的时候会把拍子自然下垂,而不是举着或者平放惊世弃妃,其实这个习惯非常不好,因为羽毛球球速很快,举着拍子才能第一时间做出动作。
拍子下垂,需要上举再击球,势必动作仓促,回球质量不高,所以无论双打还是单打,都应该随时保持举拍姿势,而不是垂下拍子等待球机战皇。这些道理相信球友们都懂,但是因为习惯问题很难纠正,建议球友们以后有意识的让自己把拍子举起来,养成习惯之后,就自然而然的改变了。
Surprise!扫码推荐羽毛球

关于我们:
天下羽球,是由北京华人天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起,一群羽毛球爱好者、教练、穿线师、摄像师、医生共同打造的羽毛球类公众号,有多位国家队教练和队员担任顾问。天下羽球涉及大赛点评、业余赛事、技术分析、球友(星)之声、穿线研究、教育培训、运动保健等领域,为广大球友提供及时、专业、实用的信息服务,致力于成为羽毛球文化的传播者。
投稿信箱:tianxiayuqi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