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不得了!全国首届U18越野滑雪比赛在鳌山滑雪场举行-鳌山滑雪场

不得了!全国首届U18越野滑雪比赛在鳌山滑雪场举行-鳌山滑雪场

鳌山
---想大家



2018-2019年度全国首届越野滑雪U18精英赛
12月22日至23日在鳌山滑雪场隆重举行特警雄威!
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滑雪者集聚鳌山滑雪场上演一场电影级别精彩的冰雪赛事谢高峰!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太白县人民政府承办暴风男,比赛项目分为男女短距离(自由技术)和男女4×5km接力(2传统+2自由)和县人才网 ,是U18年龄段的首届全国越野滑雪赛。
近年来希波利特星人,我县全力贯彻领导“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睡睡有今朝,推出冰雪旅游节、冰雪文化体验等系列冰雪旅游产品唐运动,将赏雪景、观冰瀑等系列冷资源变成热景点囧妃桃花多,受到广大游客青睐康美尔乐,本次比赛选择在鳌山滑雪场举办王家卫体,得益于鳌山滑雪场广大的自然资源与鳌山滑雪场不断努力进步武宣家园网,受到了雪友们的青睐与信任。鳌山滑雪场会将本次全国越野滑雪U18精英赛完美举办微推推!
广大雪友敬请期待倪宝铎!
因全国越野滑雪U18精英赛的展开
12月19日、12月20日、12月21日每天上午11点之前yard,傅洁娴U18比赛队员需进行赛前训练,11点将恢复雪道正常运营。
给广大雪友们带来的多种不便,敬请谅解破天武神!
鳌山滑雪场近期活动多多
圣诞节等节日福利不断
敬请关注鳌山滑雪场




鳌山明日速报


晴 雪道开通:初级雪道、中级雪道
-2/10℃
西南风微风
空气:良


鳌山滑雪场咨询电话:400-609-0707
鳌山滑雪场官网:www.aoshanresort.com
愿鳌山对大家如初见
大家对鳌山如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