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悲剧不用担心签证!5大绝美海岛,说走就走!-扎堆儿在香港

不用担心签证!5大绝美海岛,说走就走!-扎堆儿在香港


每年那么多假期,如果不去浪,良心会很痛!1本护照+1张往返机票,选个不用担心签证的国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岛之旅吧!
7大海底奇观之首@帕劳
图/paopaohai
帕劳(Palau),位于菲律宾和关岛之间。作为台风的形成地,却很少被台风光临,百分百是上帝的宠儿。

图/hncts.cn
帕劳的面积不大,但景点比较分散。从主岛到附近的小堡礁,一路都有值得停留的地方。其中更以海景出名,有“帕劳归来不看海”之说。

图/haiyanggl
不可错过的,要属全球唯一的无毒水母湖!由于和外海隔绝,天敌退场,这里的水母早已丧失了自卫的毒素。
你可以和它们一起畅游、合影男人们别争宠,完全不用担心被毒液蛰伤。

图/sohu
帕劳拥有“世界7大海底景观之首”的水下风光。大断层(Big Drop Off)则是最热门的浮潜景点之一。
1米深的海底“一言不合”就突然落差到600米,身旁游过的大型洄游鱼群,绝对让你毕生难忘~

图/Palau Pacific Resort
科罗尔岛是帕劳的首都,基础设施相对完善,大部分游客会选择在此住宿。
帕劳太平洋度假酒店(Palau Pacific Resort)地处绝佳日落观赏点,每晚2500港币起,预算充足的宝宝可以考虑一下二环十三郎!

图/jgbthai
靠山吃山,靠海吃星际花匠生活海。龙虾、大带子都算是帕劳的“家常菜”。而当地最富特色的美食,竟然是蝙蝠……
帕劳的蝙蝠料理,大多煲汤。李晞彤那画面太美,堆儿君就不放图了。吃起来有点像鸡肉,蛮清爽的。你可以试试看哦~
小贴士
签证详情:落地签。停留期最长30天。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11月至次年4月为帕劳旱季,气候宜人。但即使是5月至10月,也多为午后阵雨。
最后的伊甸园@塞舌尔
图/tripnotes
塞舌尔(Seychelles)在非洲大陆东南方,由马埃(主岛)、普拉兰、拉迪格等岛屿组成,坐拥多个世界最佳海滩。

图/redbubble
《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海滩第1名——德阿让海滩(Anse D'Argent)就在拉迪格岛。你不妨租一辆单车,环岛骑行,伴着海风与美景,忘却所有烦恼。

图/mafengwo
来到塞舌尔,没有什么非打卡的景点。穿上比基尼,涂上防晒霜,随便逛到一处海滩,躺下来个“日光浴”,眼前就是天堂的景象。

图/Pinterest
喜欢刺激的宝宝们,可以去海里畅游。
每年8月至10月,是鲸鲨成群出没的时节。塞舌尔的鲸鲨很温顺,不伤人。在此期间浮潜,很有机会享受与它们“海底共舞”的美妙瞬间哦~

图/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塞舌尔的消费水平较高,旅游经费中的一大部分要花在住宿上。一般游客会base在面积最大的主岛马埃岛。这里百元民宿到万元酒店都有,选择面相对较宽。

图/Pinterest
美食方面,当然还是海鲜的主场啦灵幻童子!不过,来塞舌尔旅游的欧洲游客较多,久而久之,这里的餐厅都颇受欧洲菜系影响。你一试便知~
小贴士
签证详情:免签。停留期最长30天年谊世好。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5月至10月最适合前往。11月至次年4月通常为雨季。
火山岛国@毛里求斯
图/erhainews
要说度蜜月,火山岛国毛里求斯一定能跻身top 5。这里是世界上空气最好的国家之一,不仅能给你“洗眼睛”,还能“洗肺”~

图/mafengwo
毛里求斯是动物天堂。陆地上的动物,光是鸟类就不下百种。而你更可以出海,与超萌的宽吻海豚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图/mafengwo
国际深水钓鱼比赛“马林鱼世界杯”每年都会在毛里求斯举办。来到“海钓王国”,你不玩一次怎么行?!人与“海兽”的力量对抗,那刺激感要甩塘钓100条街!

图/island.7jiaqi
大海以外,黑河谷国家公园也超精彩!这里是整座毛岛植被覆盖最浓密之处,其中的七色土,就像上帝打翻在人间的调色盘,美得不真实~

图/The StRegis Mauritius Resort
住宿方面,红顶教堂、黑河山、路易港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鹿岛,那一片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走出去的百米浅滩,真的超吸引人!

图/yaosmiling
当地人中,约有60%来自印度。而毛里求斯又曾受法国统治。这里的印度菜和法国菜水准OK,都很值得尝试哟!
小贴士
签证详情:免签。停留期最长60天。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6月至11月,气候较为凉爽、少雨。每年1月至3月,炎热、多雨,且时有龙卷风,不宜度假。
印度洋上的珍珠@斯里兰卡
图/bubo.sk
斯里兰卡(Sri Lanka)是个南亚热带岛国。整个国家形如水滴,也被称为“上帝的眼泪”。
从平地上凸起的巨石—— “世界第八大奇迹”狮子岩就坐落于此。

图/tc.sinaimg.cn
斯里兰卡被许多旅游杂志评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从加了古堡到科伦坡的这段火车行程,简直就是《千与千寻》中“海上火车”的现实版~
坐火车成为来斯里兰卡的经典体验之一,切记提早买票哦!

图/windrose
在这个全民向佛的国度,还有一处仁心之地——“大象孤儿院”。这里收留了因战火、猎杀、伤病等原因被迫与群体分离的大象。它们在这里休养生息,可以近距离接触哟!

图/i1.kknews.cc
遥观海上“高跷渔夫”垂钓,也不容错过!据说,从前家境困难的渔夫没钱买船,会在早晚这两个时段,踩着高跷到海边钓鱼。他们完全不需要鱼饵,自在又悠闲~

图/Kulu Safaris
既然来到斯里兰卡,不妨尝试看看野外露营。这里已有成熟的露营公司,可以让你在大自然中体验绝佳的住宿生活可诺贝儿 !
Kulu safaris
网站:www.kulusafaris.com
地址:J&S Ventures,No 75 Olcott Mawatha,Colombo 11,Sri Lanka.
电话:+94 71 533 8230 – Shehani;+94 71 033 3634 - Natasha

图/kknews.cc
斯里兰卡旧称锡兰,这里是锡兰红茶的故乡。用锡兰红茶煮的奶茶堪称一绝~来到此处却不品茗,一定会后悔哦!
小贴士
签证详情:电子签证。停留期最长30天。
最佳旅游时间:电子签证。停留期最长30天。
迎接世界第一缕晨光@斐济
图/wonderful
想必上图这瓶高逼格的FIJI WATER大家都见过~没错,它就来自“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斐济。

图/ hkppltravel
斐济横跨东、西半球,180度经线从此穿过,是世界上最早迎接晨光的国家。332个岛屿,只有106个有人居住,生态环境real好!著名的Tivua Island心形岛也散落其中。

图/trendsread
既然能大量出产瓶装水流光喜事,这里的水质自然不用说啦!来斐济主要玩转水上项目,刺激、惊险的“冲浪风筝”,适合爱冒险的你!

图/zonaforo
斐济海水终年温暖,种类繁多的热带鱼、珊瑚生物清晰可见。在岸边简单浮潜就能领略丰富多样的海底风光~

图/Laha Magazine
由于要保护珊瑚资源,斐济的水上屋非常稀少。但堆儿君还是推荐宝宝们来住一晚。特别是第二天醒来,在礁湖水上屋享受管家划着独木舟送来的早餐,无比惬意。

图/niufm
除了价廉物美的海鲜以外,Kava酒也是当地特色。它本身不含酒精,由一种胡椒树根制成。作为斐济的传统饮料,据说有放松减压之效何必太多情 ,太适合玩乐一天后来一杯啦!
小贴士
签证详情:免签。停留期最长14天。
最佳旅游时间:每年5月至10月,斐济平均温度22度,且雨水较少,适宜旅行。

1.天空之境、万年冰川、绝美星海!3天2夜,嗨翻人生!
2.我在垦丁,天气晴!
3.全球最美婚礼圣地靓足100分!我要在这里宣读爱的誓言!
4.消失倒计时!世界10大自然奇观,再不去就晚了!
5.打卡必去!探秘京都5大百年老铺!
6.玩转泰国!决不能错过的另类自由行!
版权声明
扎堆儿在香港原创文章李雨桦,未经允许严禁转载,x的悲剧 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
扎堆儿在香港,吃喝玩乐陪你逛
扎堆儿在香港,香港文化生活原创内容发布平台。香港是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的小世界张舒扬,我们希望将香港最地道、最独特、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让您发自内心地热爱旅行、热爱这座城市。
关注我们的4种方法:
①点击文章开头标题下方“扎堆儿在香港”→关注
②长按下图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③选择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
④搜索微信号,选择关注:hkmeetup
如何转发
点击右上角…→选择 “分享至朋友圈”或“发送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