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下载不断更迭的时代,如何寻求稳定?-指上姑苏

不断更迭的时代,如何寻求稳定?-指上姑苏

「研究稳定」
稳定,是大多数人都在追求的理想生活,但是即使是强者,也会被下一位强者所打败,想在不断更迭的时代里,寻求稳定,不是件易事。
很多人,渴望稳定,却又不安于稳定;
很多人重生修蛇,每天很忙碌,却又一无所获。

勇敢与怯懦并存
小七(化名)我的一位朋友,她放弃了学校的就业实习机会,想找一份稳定且喜欢的工作雨刮器结点,也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觉得职场上应该有着一份较高的收入、宽敞明亮的办公室、精英般的同事、点石成金的领导、无限的升职空间雷鸣球。
事实证明,理想是照不进现实的。投出的几十封简历,只收到了几个小公司HR的来电。
刚到职场她,什么都不会,甚至连自信的资本都没有德赛克巴莱,想法再多红焖大虾,也是张白纸,最后东挑西拣了三个月,去了传媒公司做助理一点寒芒先到。
收入不高致命红罂粟,还经常一个人加班到很晚,让她极度的自我怀疑,戴景耀这完全和她一开始想要寻找求职方向有些出入,在不明就里和跌跌撞撞中煎熬了1年。

职场女强人,苦累自己受
洛洛(化名),小七是高中同学,多年没见,老朋友出来叙叙旧,顺便把我这个新朋友介绍给了她,了解中,我发现她和小七不一样,整个人的状态都是很阳光的,她实习的时候去了一家外企工作,现在月薪1.5w+。
晚上,小七就给我发消息,同样是就业一年,差距怎么会那么大,为什么她就没遇到这样好的单位。
我却觉得,这和运气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洛洛能在一年里拿到她想要的薪水,她工作环境的节奏、持续的加班也一样在让在她身心疲惫,她只是比小七更懂得规划自己王爷虐妃 。
如果总是觉得自己不如别人,不断的在抱怨和比较,不去为自己规划铁网蛛丝,那也只能止步不前幻世浮生。

毕业就结婚,过着诗一样的生活
我和小七,还有一个朋友囝囝(化名)囝囝,她很漂亮,过着很多女生都羡慕的生活,上学的时候谈了个高富帅的男朋友,毕业后就结婚了。
在别人眼里,她每天的生活红楼皆浮云,就是插花、喝茶、晒太阳……
小七,开始嫌弃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她一直幻想着,有一个人的出现,能拯救她水生火热的状态,步入稳定的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内心的觉醒。我真的需要和适合这样的环境吗?
毕竟,很多稳定付出最大的代价是:放弃个人的成长。
收起幻想,面对现实
我觉得,和“稳定”比起来,更让人期待的是能力的提高及被认可。
天生爱折腾的我们,总是不经意间的偏离自己的原先设定好的轨道,带着那份对世界未知的渴望想去闯,却做着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矛盾体曲尼次仁。
工作中,我们不断被洗脑,要做到他人设下的标准,要取得他人的认可,于是,不断的有人选择辞职、跳槽,去寻求稳定的状态,去寻找自我存在的意义。
其实,不论什么工作隆回天气预报,永远保持随时可以离开而且离开之后能比现在过得更好的能力,才能做到到哪都是稳定。

没有不适合自己的工作
只有不愿适应工作的人
如果,你想挑战适应一份稳定的新工作,欢迎你加入指上姑苏。
岗位1:
新媒体编辑
负责日常的采编和撰写公众号优质软文,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并热爱文字工作,爱吃、爱玩、会拍照优先
岗位2:
市场项目经理
负责公司业务拓展xy苹果助手下载,熟悉市场营销策划碌卡歌词,擅长整合维护资源
岗位3:
平面设计
扶着制作公司活动图片、海报、页面设计等工作,有较强的美工基础,
工作时间:09:30-17:30(双休)
工作地点:南园北路118号天和大厦3A208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87831476@qq.com
合作、投稿,徐掌柜微信:87831476

法律顾问: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唐明华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