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仿vista不用请假!惠州高铁就能到的好地方,周末玩2天绰绰有余!-惠州

不用请假大同江啤酒!惠州高铁就能到的好地方,周末玩2天绰绰有余!水谷幸也-惠州弹跳哥王涛

惠州高铁路线越来越多,
市内的景点都踏遍的时候,
不妨收拾行李澳门蹦极塔,约两三知己,
沿着惠州高铁一路吃喝玩乐吧姚玙璠!

英德
高铁站:英德西站
路途耗时:2小时16分钟



英西峰林位于清远英德市,是一座藏在深处的世外桃源,既有喀斯特地貌的淡墨山水,又有小桥流水般的农家田园邪兵谱!

在这里乐复能,你可以坐船游览洞天仙境,挑战悬空玻璃栈道,欣赏壮丽的千军峰林,还可以游一次宝晶宫...


推荐美食:黄花鸡、九龙豆腐、腐竹、麻竹笋、英德红茶、卷筒糍、擂茶粥、沙糖桔、沙河粉、东乡蒸肉...

衡阳
高铁站:衡阳东站
路途耗时:3小时35分钟




作为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由于纬度较其他四岳偏低,茂林修竹,终年翠绿,自然景色十分秀丽xp仿vista天龙之大醉侠,因而又有“南岳独秀”的美称。

春观花、夏看云、秋望日、冬赏雪为“衡山四季佳景”。


推荐美食:南岳斋菜、荷叶包饭、油圈子、玉麟香腰、鱼头豆腐

桂林
高铁站:桂林北站
路途耗时:4小时21分钟


漓江两岸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人鬼情缘,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

西街是阳朔县城内最古老的街道,有1400多年的历史。房屋建筑古色古香赵越天,透着岭南建筑的古朴典雅。


美食推荐:桂林米粉、尼姑素面、粉利、糍粑、马蹄糕、豆蓉糯米饭、沙田柚

厦门
高铁站:厦门北站
路途耗时:3小时23分钟


鼓浪屿岛上开了许多浪漫格调的小店,钢琴博物馆特别美。里面的巷子很深,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

厦门大学被誉为南方最美大学之一,校园里面建筑古典雷系魔法师,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幽静的小道路邵武在线招聘。学校离海滩很近,旁边的白色沙滩很美。

曾厝垵是厦门最美的渔村,比较安静和悠闲。对面的沙滩干净,夕阳很美娜鲁湾论坛,可以看美丽的日出,感受浪漫的乡村氛围。


名菜姜母鸭则是在煲汤时加入了十几味中药,是营养美味的汤菜上品烫面饼。而各路小吃,土笋冻、沙茶面、花生汤、虾面等无不勾起吃货们肚里的馋虫。

贵阳
高铁站:贵阳北站
路途耗时:6小时30分钟


黔灵山被称为“黔南第一山”,它以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闻名全国,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民俗风情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爱拍夏佐。

红枫湖位于贵阳市西郊,湖边有座红枫岭黄雅讯,岭上及湖周多枫香树。深秋时节海龙燃油宝,枫叶红似火德清人才网 ,红叶碧波,风景优美,故名“红枫湖”。


推荐美食:酸汤鱼、豆腐圆子、炖鸡饭、豆米火锅、酸汤丝娃娃、状元蹄、宫保鸡丁

不旅游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走起~真理罗恩!

惠州(channel0752)综合整理自:深圳全攻略、网络
合作联系:微信号:hz520752
- 好文推荐 -
?广东取消长途驾考 4月1日后直接考剩余科目
神魂召唤师?惠州第一高楼近10年未动工 拿地价5千多万现在值10亿
请点击阅读原文处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