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f不必哭,你可以的-丝云广告

不必哭,你可以的-丝云广告

最近《我的前半生》电视剧开播了黄安瑜,看得我尴尬癌犯了。
这是一部写给中年失婚主妇们的故事,我想告诉所有的女子:“不必哭,你可以的,我们都可以,人都是这般活下来的。”
当马伊琍扮演的子君在公司当着众人面扯掉了实习生小姑娘的项链,被小姑娘反讥:“真搞不懂陈先生怎么娶了你这么个没教养的女人”。
她听了,潘南奎特地回头,委屈地说道:“小姑娘你还没结婚的,不会明白。相比于你的婚姻和家庭,教养又算得了什么?”
因为婚姻就是她的天,天都要塌了,那里还管的了教养,管的了别人怎么看自己。前半生对婚姻的盲目痴迷,总要用后半生的自我重生来交换。
她的大学同学唐晶从毕业开始就在职场厮杀,早已有所成就,两个女人的前半生是截然不同的两条路。

你要有自己一份独立的事业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此话不谬。
女强人唐晶在职场雷厉风行吴大真,对着闺蜜子君坦诚地说:“谁天生就是劳碌命?这世界像一个大马戏班子,班主名叫’生活’,拿着皮鞭站在咱们后面使劲地抽打,逼咱们跳火圈,上刀山,你敢不去吗xff?
这话虽然滑稽地精修补匠,确是每个孤身一人过生活的女子的血泪交替。
“独立之于女子的重要性天命法神,但凡有过去的女人孔令俊,都懂得受益匪浅造句。”

一个人要长期在另一个人手中讨生活yyf直播间,无论如何是痛苦的。沦落起来,又可达万劫不复地步,不如自力更生子夜惊魂,工作能力一旦获得社会赏识,则要名有名,要利有利,自信十足,顾盼自如。
不必哭,我会争气,我会站起来。
这个世界上,有人靠工作能力,有人靠父母,也有人靠美貌,靠机遇……大家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也该给人留一条活路。和而不同才是观照世相人生的成熟方式。
我也期待看到子君擦干眼泪,站起来往前走。
再不济,以她花在挑选时装和保养皮肤上的功夫,经营个微博当小网红我掌华娱,说不定也能成带货机。

其实,一个真正被老公圈养得不谙世事的女人如何走出婚姻,这个故事我们在现实中也已经见过了:夕又米
她19岁成了高晓松的小娇妻,在家养女儿,一夕之间婚变,她形容那种感觉:
“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中原泪,浑身湿透。他教会我认识这个世界,曾有无数幻想,但从未真正考虑过生活的残酷。”
当她明白自己不能再做谁的附庸,为了女儿也必须坚强起来的时候,也一度迷茫,“做什么呢?嫁人之后我从没上过一天班。”

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刻
我们不得不走出自己的舒适地带
因为
没有任何人会成为你今生今世的避风港
只有自己
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
生活终于不再让她继续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白兔,“起初我很不自信,当我真正直面生活的沉重、繁忙,反而活得更加充盈和开阔。遇到无数的困难。像一个大病初愈、死后重生的人一样,才明白谁离开谁都不可怕。”现在她找回了自己的名字,也有了一份时尚博主的事业。

没有什么是女人应该做的,也没有什么是女人不能做的。女性不能把自己交给谁,不管是20岁30岁还是40岁隋雨晴,总要有独立去爱的能力。感谢时代给了我们更多选择范家大院,女人拥有了空前多的自我实现路径风筝飘带,虽然会难,但是实在不必像上个世纪那样,把失去丈夫当成女人最大的失败。

生活无非是两个字,“熬”和“拼”,很多人以为自己可以熬,熬了很多年以后发现还是要“拼”,那还不如,早一点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