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oglecom不留撼不叫青青,不流汗不是夏日-雍州跑团

不留撼不叫青青,不流汗不是夏日-雍州跑团

7月28日早5时三十分,凤翔东湖风景区南门广场一品休妻,齐聚了雍州跑团的30多名运动健儿见习阴差,他们要在这里举行每周一次的半程马拉松比赛,总里程21.0975公里汉后嫣然。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高风险的极限运动,有其科学训练的方法。雍州跑团就是推广和普及马拉松运动的团体。

今天的比赛路线是从东湖南门广场出发,经饮凤苑湿地公园,泥塑村,到达雍城湖南岸折返。

5点40分,比赛准时开始。随着一声“开跑”,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向雍城湖狂奔而去盛宠枕边妻。

赛道两边,美景如画,美不胜收。饮凤苑小桥流水、花团锦簇、树影婆娑,雍城湖波光粼粼、碧波万里、荷叶田田吴紫涵,付嵩洋泥塑村的泥老虎也憨态可掬、无比呆萌的注视着这些马拉松运动健儿www.googlecom。

这些马拉松健儿,身着蓝色战袍,在火红的朝霞中风驰电掣,像一群可爱的蓝精灵。他们挥汗如雨蓝天驾校官网,他们用自己的汗水谱写青春之歌,他们用坚持铸就平凡中的不平凡高恺蔚,他们用自己的脚步普及马拉松运动,他们用一路欢声笑语践行全民健身彭妙计。

酷暑正是青春时去势吧, 雍州跑团的运动健儿战酷暑抗高温,酣畅淋漓的享受这马拉松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end----------------
此写手部分作品:

《四团宾客欢聚画廊,八方跑友共创佳绩》
《啤酒饮料小龙虾这个跑团耍的大》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了》
《花繁》
《麦客》
《收美咧》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雍州跑团100公里加父亲节特别行动》
《夜跑烧烤趴》
《鬼豆花》
跑团举办过的活动有:
《最美民国风开选了》
《四团宾客欢聚画廊八方跑友共创佳绩》
《啤酒饮料小龙虾这个跑团耍的大》
《列队完毕请求检阅》
《约跑》
《一身正气何惧风雨》
《收美咧》
《雍州跑团100公里加父亲节特别行动》
《不疯不癫一生白活》
《夜跑烧烤趴》
《给你一个夏马威》
《优秀巴里巴特,没有借口》
《合适》
《承包我半年笑点的逗比们》
《雍州曾山要跑山了》
《谢险峰||说我脑子进了水,我呸》
扫码就能找到我们!

如果你有话要说,有故事要讲植优集,看这里看这里《征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