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不得不看的厦门攻略-吖东的日常

不得不看的厦门攻略-吖东的日常黑暗楼层
姜正阳
写在前面的一些话:厦门四天三夜三京画本,这是人生第一次出省耶,但是总体感觉好像还是在广东瞎逛。去了中山街两次,提到中山街总有一种感觉自己还在广东;第一天就到了一个和一滩很相似的不知名的海;在厦大吃了很好吃的一顿饭;逛了曽厝垵买了特产;搭渡轮到传说中的鼓浪屿;不在计划中去了铁路文化公园。嗯,没有漏掉的话大概就是这样。
其实一句话就能总结,所以还对厦门有着很强憧憬的人大概可以左上角了。毕竟可能这是个比较吐槽性的游记,照片的色调调的得比较奇怪,我印象里的厦门大概是这样。







(在曽厝垵没有怎么拍照,象征性放点食物,O(∩_∩)O~以上的我也没有吃过)
听了很多人的推荐王贞治,住在曾厝垵,因为不是旺季碎铜茶,我们就很任性的到了那里才开始找房子。走了几家旅馆,最后很戏剧得选择了第一家恐龙革命,因为第一家便宜又方便,两个人100一天。在楼顶呢,超透风的,出来门就是晾衣服的地方,挺不错的。

(别人家的民宿)


旅馆还有一件特别的地方,就是靠近酒吧。每天晚上回到都听到歌声,因为左右两边都有,所以比较吵了,所以我这几天听了《告白气球》N+1次。
最后那天晚上,我们就是坐在旅馆门前的千秋上听酒吧里的歌手听歌的,超享受张楚格,是个帅哥,录了个很多小视频,帅哥歌手还朝我们这边挥手,绿豆妹就一直在那犯花痴wwf,后来还好换了一个女生唱歌,估计绿豆妹整晚都在那了。哈/没能进到酒吧,这个也算在厦门做了一件必做的事情。





从曾厝垵出来,对面就是环岛路了泷川华音,和一滩很相似的一个海,额 其实美很多啦。可以看到很美的日落,可以少看到点垃圾。海风很大黎爱莲,到了6点多的时候,太阳下山了,超冷的,我和绿豆妹两个人还坚持在那也是了不起的。在那片海拍了很多照片,大概是那几天按下快门最多的景点了湘南纯爱组。给绿豆妹拍了很多黑招,哈哈O(∩_∩)O 就随意看看吧。
绿豆妹还是第一次在我的镜头里出现核爆默示录,大概是比较熟悉淮汽集团,也是在一边玩一边拍加油优雅,感觉绿豆妹凹出的造型好喜欢的,真的华龙皇家陵园,在中山街的时候都不需要怎么说凹造型龚格尔。就怎么说呢?很多人出来玩都是那种美美的照片,我们的就是各种“不要脸” ~各种傻~
下次有机会,要给绿斗妹拍得美美的~立个flag

















听说中山街和上下九很相似,还没有去过上下九,所以对中山街也是抱着蛮期待的心情。中山街有一路的房子在装修,一开始我们走的街道不是主街道,还一边在吐槽怎么这也算步行街。到了主街道就是各种试吃啦,各种看热闹。
在中山街印象比较深的是吃错的那碗鱼丸,真的很好吃。一开始我们点的是一碗比较普通的鱼丸,价值25元,送上来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想什么,拍拍照就吃了强制军服 。隔壁上菜的时候才发现是服务员搞错的单,哈哈~不是我们的错,所以这时候真的不能付钱,把勺子未吃的那颗鱼丸默默得吃下去,然后服务员把剩下的拿回去。偷笑~偷笑~赚到了~


(上错的鱼丸)

(我们的鱼丸)








推送放了很多照片韩火火是谁,因为后面也没有什么照片放了西湖游记,就先把绿豆妹先放出来。
这是去厦门的第一天,曽厝垵—环岛路—中山步行街
攻略就先到这了郑少清,真心说一句,厦门的东西真的很贵,对!特别是鼓浪屿。
其实传说中的鼓浪屿真的是传说中的
我会努力写(吹)的
哈哈~看到这都是真爱啊哈成瑞龙。
发现没有自己的照片
呐~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