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视图不想看人山人海,来这几个地方就对了!-旅游快乐

不想看人山人海,来这几个地方就对了!-旅游快乐
>>>>北疆喀纳斯
新疆绝对是个适合一年四季都去旅行的城市,辽阔的地域包含了各种不同景色,但由于交通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来这里旅行的人并不是很多。喀纳斯位于北疆,这里的十月天高云淡,阎晶晶层林尽染,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山水之间满是诗意的画面。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火的一塌糊涂,成为众多游客打卡的热门城市易虎臣,大多数人会选择夏季过去,其实秋季才是它最诗意的季节。前往稻城亚丁的路况不是很方便,建议自驾,不必去景点打卡,避开人流,随处都是风景。“秋叶与雪峰相拥,碧水共长天一色”,就像是沉醉在梦里,连空气都新鲜。



>>>>七藏沟
大家都知道九寨沟童养媳乌荷,却少有人知道七藏沟。七藏沟咋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是传说中的仙境。这里云雾缭绕,宛如仙境,听闻多年前只有为数不多的采药藏族老人知道它的存在紫色摩天轮,到现在为止仍保留着大自然未经雕饰的美丽。
不同于很多景区的壮观惊艳,七藏沟有着独有的原始与安详,是个很适合散心的地方扔蛇狂魔。



>>>>四川米亚罗
米亚罗位于四川省阿被藏族和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是我国目前开放面积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每年到了十月,红叶尽染,漫山遍野的红色仿佛使人进入梦境,是摄影发烧友的天堂。米罗兰与同为摄影天堂的新都桥不同,这里不只是一味的红色,更有黄,紫 橙聂圣哲,绿各种色彩交错期间二狼狐轩。



>>>>阿尔山
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这里的风景绝不输国外,人也相对不多。但是来这里要注意保暖胭脂劫,由于高海拔天气阴晴不定,要带厚裤子,羽绒服龋齿怎么读,帽子spy女团,围巾,手套。word视图



>>>>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里绝对符合“景美人少”的要求,秋天的草原非常适合旅行。褪去了夏天的翠绿,十月的草原过上了一些金黄,使人更欲罢不能。临江,莫尔道嘎,敖鲁古雅使鹿部落,九卡…….各有各自不同的美丽,行驶在大草原上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天地之间,只有快乐显得尤为重要。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的一个小县城嫁妆一牛车,从景德镇坐高铁二十几分钟便可以到达猎人海力布。婺源的江岭素有中国四大花海之一的称号,因油菜花而出名。其实除去三月四月,其他季节同样适合游玩,这里有着原始村落的静谧感锋芒毕露造句,游客少了之后更能感受到白墙青瓦给人带来的安适济源一中。非常适合一家人旅行,走在古道田间,笑出幸福的脸。



>>>>武义
“温泉之城,萤石之乡”,这句话说的就是武义。武义是浙江省金华市的一个县,在这里仿佛生活在炊烟袅袅的世外桃源。走一走八百年风雨的熟溪桥,挑战一会千丈岩的玻璃栈道桃巫奇,泡一次“浙江第一,华东一流”的武义清水湾温泉,体验一次柳城古村落畲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