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system32不愿分手!博白女子被男友捅伤多处,最后竟这样逃过一劫!-玉林晚报

不愿分手!博白女子被男友捅伤多处刹马镇,庞晓杰最后竟这样逃过一劫重生渔家女!-玉林晚报
情侣分手后,
重新做回朋友?亦或是不相往来凡仙引。
但在近日,博白一女子跟男方分手后
男方竟到女方家中持刀伤人!
这事情听起来都让人觉得怕怕的!
幸亏女子机智,及时装死才逃过一劫。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
2017年,阿凤在广东打工时,与扶绥男子滕某相识并确定恋爱关系。
交往中,阿凤发现滕某有不良习惯,于是在今年5月提出分手,但滕某不愿分手。5月13日晚,两人大吵了一架。14日晚11时许,阿凤下班后回到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村的出租房,突然发现滕某手拿一把刀从卫生间走出来。

(图文无关)
滕某用手掐住阿凤的脖子,威胁要捅死她。

(网络图片)
滕某持刀挥舞,阿凤的嘴部被划伤打工十二月。之后,滕某又持刀捅向她的腿部和腹部。阿凤拼命躲闪,与滕某扭打在一起,最终被推倒在厕所地板上。
看到男友已经丧失理智广西票务网,危急时刻,阿凤顺势躺在地上装死。
滕某发现阿凤倒在地上不动了,于是停了手,端一盆水朝她淋去金贝辛格,阿凤继续装死,没有动弹。这时藤三七,滕某以为自己刺中了阿凤的腹部,导致她已身亡程隆妮,于是反锁房门离开菠组词。

(网络图片)
听到滕某离开后,阿凤赶紧从卫生间爬起来,打电话给房东求救。
随后,阿凤被送到医院就诊玉堂娇。经医生诊断,阿凤全身多处刀伤,体表创口累计长度13.5厘米,其中面部创口累计长度6.4厘米丧尸侠。经鉴定,为轻伤二级。5月15日不溶性侵犯,阿凤的亲属向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报案。
滕某到案后称——
自己13日与阿凤吵架后,打算找她“谈谈”。14日上午,滕某带了把水果刀和两瓶啤酒,到出租房边喝边等阿凤。当晚11时许,阿凤回屋西蜀森林酒店,两人发生争吵,滕某持刀行凶。阿凤倒在地上后,滕某以为对方已死,回到客厅写了封欲挽回感情的信x3重聚,在阿凤身边点燃烧掉,带着行凶的水果刀离开现场。
次日凌晨,windowssystem32滕某爬上鲁班路一幢高楼,打算跳楼结束生命,但在楼顶犹豫半天,他还是没跳下,随后拨打电话向警方自首。
日前,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滕某批准逮捕。
这不由得令人唏嘘,
现在情侣间分个手,
事情咋就闹这么大了呢?
真正面临突发事件时,
女生该如何保护自己何东家族,
如何将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我们一起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情况一
如果在街上走,隐约觉得自己好像被坏人尾随傲世三国2,该怎么办?

在不确定的情况,正确的做法是冰雨吉他谱,淡定地走到马路对面去,如果对方不跟过来就没事。如果对方跟过来,你再走回马路另一边。如果对方再次跟回来,那么基本可以断定对方是预备图谋不轨了。
应对措施:初略判断逃命方向后严琨,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或商铺灯光明亮地带,大声呼救人间喜剧粤语。
//情况二
突遇室外抢劫,通常是尾随后趁女生注意力不集中时下手。
如下图中:

面对室外抢劫,第一反应是立马拉紧包包并大声呼叫。如果歹徒没有匕首等作案工具,可大声呼叫吸引周围人关注帮忙。
如果歹徒有备而来,在偏僻地带或力不敌众的情况,一定要舍财保命。将包包或手机丢往远处后,立马向相反方向逃跑。
//情况三
突遇入室偷盗
歹徒入室抢劫,女生应以人身安全为主,如发现家里异常,立即反锁房门,报警求救。中途千万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或让歹徒发现。
同时,切记厨房的案台上不可放刀,刀具一定要藏在不易找到的地方,或是离卧室近的地方。很多小偷进屋时会先找厨房,如果不加以注意5尺4寸,会演变成危险的入室抢劫。
//情况四
突遇拖拽等图谋不轨情况
当女生在狭窄空间或走廊等地方,突遇男子拖拽或图谋不轨时,你可以:
1.马上就地坐倒,抓住旁边的栏杆门框,增大拖拽的阻力。
2.高声叫喊引来邻居的注意。
3.手机中设置一键报警110键,及时报警,或当着犯罪分子的面报警,都可以。越果断越好!
4.呼喊身边熟悉之人的名字,尽可能确切。
5.如果被堵到死胡同里了,左手从地上抓一把沙,一下扬到他眼里,手攻击扣眼睛,三踢裆。

6.在整个侵害过程中,绝不放弃反击保护自己。但如果有生命危险的话,要以生命第一为原则。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估计这小伙子没听过这首歌
谈感情要理智对待,莫要冲动
不要像滕某
做出让自己后悔终身的事来啊!
(来源:南国早报)
关于我们
图文整理:梁 欢
责任编辑:蒋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