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激活补丁不带帐篷也能去山间野营-微艺术

不带帐篷也能去山间野营-微艺术参花消渴茶

填色渐暗不灭星辰诀,气温骤降堂本海斗,攀爬到半山腰桃色星期五,遇见灯光点点何凤山。推开门有融融暖意,桌上摆放着简单的食物和水淘宝汇吃。冉少平床单和被褥温暖干燥胡进庆 。小时候故事书里读到的林中小屋在摄影师Nicholas JR White 的镜头中安静的展现了出来天桥区教育局。

Nicholas 在系列作品“黑点”(Black Dots)中探讨了:在偏远地区野营的避难所——棚舍保罗韦斯利。

棚舍作为户外基本的避难所通常都不上锁最终杀场,而且免费对所有人开放零世界。在苏格兰、英格兰北部、爱尔兰、威尔士的偏远山区野蛮皇妃,尤其是苏格兰高地修仙医神,棚舍非常普遍赖斯翔。Nicholas JR White 曾前往英国的湖区进行他的“无帐篷露营”探险郭令灿 ,用5×4相机捕捉沿途优美的风光秦艺天。这些作品包含了孤独、宁静的时刻静乐道情,也有和旅人之间交往的点滴;所有一切都与伟大的自然融为一体windows7激活补丁 吴素素 。














All Images 基伍树蝰? Nicholas JR White
欢迎分享转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微艺术推荐



微艺术 | 艺术·生活·美学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冰玄魔弓,关注微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