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0下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大健康产业新篇章-万松堂专注健康20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伊兰迪,谱写新时代大健康产业新篇章-万松堂专注健康20年


万松堂健康集团董事长沈献礼2018年元旦致词
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万松堂集团落实“转型升级、合作共赢”战略思想及《万松堂文化纲要》的开局之年。通过推进10项管理提升工作,经营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内部管理有了极大改善,企业文化有了质的落地,团队建设有了新的气象,对外交流合作更加从容自信……公司传统业务收入依然保持40%以上增速windows2000下载,新型创新业务强劲增长157%。
充满期待的2018年已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万松堂董事会、经营层向全体员工、员工家属、所有合作伙伴以及广大消费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万松堂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7丘淑贞,我们不虚此行
2017年的成绩来之不易,理当倍加珍惜。
战略方面:进入资本市场,获得科技板企业挂牌证书;与多家药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向国家商务部提交直销牌照申请书,加快了向多层次业务发展的步伐;在澳洲墨尔本成立分公司,标志着万松堂海外出口业务由机会型转入战略型神秘男孩sp。
业务方面:与修正、葵花、绿瘦、同仁堂、九州通等知名大客户进行了业务合作;成功开发了159膳食营养等产品,全新升级了公司康风宁痛风产品;加大外贸出口、电商工作推进力度,均取得突破性进展。
内部管理:推进了订单评审、订单成本核算、以利润为核心考核机制、集团内部之间结算等办法,落实员工日报制,集团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和精细化。
改革创新方面:通过与员工内部持股、与大客户承包 、与经销商合资等试点工作的推进,形成企业与员工、客户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命运共同体。
生产方面:申请技改资金,新建、改造生产车间,扩大产能;从国外引进先进的超微粉碎设备和固体饮料设备兆辉煌,满足了业务发展的需要黄家狗。
企业文化方面:推进落实《万松堂文化纲要》,对内统一思想、规范行为、凝心聚力;对外积极表达万松堂的价值主张,达成更广泛的思想共识及合作共赢;对外较好展示公司整体形象。

2018,我们继往开来
辞旧迎新,迎来的不仅仅是新的一年,更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在2018这个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万松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为己任,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发展传统业务这个基本盘,以创新落地思维开辟新增业务,续写万松堂大健康产业新的辉煌。
一、通过实施“强基工程”,对传统业务进行提档升级,稳定基本盘,创建并实施“匠群空间站”,培育匠人匠心,追求工作的极致丁佑君,打造集团员工团队品牌;二、实施“希望工程”,促进新兴业务的破茧成蝶,启动增量业务宝泉岭信息港,朴贤善创建并实施“众创空间站”,打造集团内部创新孵化品牌;三、实施“一带一路工程”,以开放包容式的合作共赢,扩大朋友圈,创建并实施“联盟空间站”,打造集团对外开放共享品牌;四、实施“文化工程“,建设一个讲政治、讲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译酷,创建并实施“党群工作站”,形成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霍一手,打造集团文化品牌皇瓜 明月珰。

新时代,我们逐梦前行
历经20余年的发展联林珍奇,万松堂已由一家专业从事养生保健茶的企业,成长为综合从事养生保健茶、综合膳食营养品、保健食品、特医食品、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推广、专业化定制服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产业不仅是中国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创新发展的朝阳产业。推动产业进步、引领消费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向往,既是万松堂的信仰和追求,也是万松堂的大健康产业梦。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而是和一群有梦想、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建水一中,抬头有清晰的方向!
每一朵鲜花的盛开都要经历风霜雨雪,每一把利剑的锻造都需经过千锤百炼。这个世界上小心翼翼造句,没有什么工作永远轻松安逸,没有什么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不要害怕山高路远,不必担心好事多磨,只要脚踏实地,前方终究是海阔天空!
蓝图已绘就百花图卷,扬帆正当时。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跨越发展的使命感,为万松堂的大健康产业梦不懈努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大健康产业新篇章超级成长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