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分区不止有樱花!四月跟着郁金香去荷兰,这里远比你想得更好玩!-你来出境游

不止有樱花!四月跟着郁金香去荷兰,这里远比你想得更好玩!-你来出境游
你来出境游 | 荷兰赏郁金香

如果你想乘着船走进一幅油画,那么,去荷兰。
如果你想一睹画家梵高的故乡,那么,去荷兰龙王界。
如果你想喝啤酒吃奶酪看球赛,那么,去荷兰净天之命 。
……
在这春光灿烂的四月,荷兰的郁金香开得正艳。午后的阳光舒服得就像柔软的猫爪子股人计程车,云彩也可爱得好像棉花糖。
荷兰,这个天然去雕饰的可爱小国,正用它一年中最美的色彩,向你招手呢!

@amsterdamworld

1
库肯霍夫公园
荷兰的郁金香享誉中外,而每年3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荷兰郁金香花期,也是荷兰的旅游旺季。位于阿姆斯特丹附近有一处叫做霍肯霍夫公园的地方,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园,可是欣赏郁金香的好去处。

@working.at.hotels

@antonazima
盛开的郁金香「铺了一地」,就好像用鲜艳毛线织成的地毯。
花园里除了郁金香,还有各式各样的花朵,比如水仙花、风信子等。

@kalyanaputri_
公园的面积非常大,虽然每年花期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是大家分散在公园的各个角落,也并不会觉得拥挤。

@visitkeukenhof
特别推荐租一辆自行车,围着花田骑一圈。
那感觉就像乘着风飞舞,而空中满是花香。

@mirianbressy
2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王国的首都,也是荷兰最大的城市。
一条古老的运河贯穿了城市,人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古老与现代、繁华与恬静,竟很好地融合出只属于它的独特风格。

@topamsterdamphoto

@amsterdamworld
这里有世界上展出梵高作品最多的美术馆,不仅有梵高各个时期的画作200逾幅,还珍藏了不少梵高的生活书信。

@sophieafranziska
不过其实仅仅是这一副大名鼎鼎的《向日葵》,就已经值回票价。

@gba________
如果说巴黎人的关键词是浪漫,那么阿姆斯特丹人的特色就是「赏花、爱花、懂花」。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请千万不要错过位于新歌运河上的水上鲜花市场。

@ursahorvat
学着当地人的样子挑上一捧花,这才是最符合阿姆斯特丹的生活方式。

@dszls_us

@thehashtagbike
3
羊角村
「羊角村」是近些年越来越火的一个景点,它被称为「北方的威尼斯」,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但其实我认为羊角村更像是英国剑桥,不似威尼斯般喧闹,桨声灯影里,都是淡淡的生活气。

@newpointviagens
在羊角村,乘船可能是最好的游览方式。
这里可爱的小房子都沿河而建蔻静,一字排开强殖猎人,行经其中,只觉得目不暇接,不知道是看看左岸,还是瞅瞅右岸。

@estelledaerwen

@q6ria.style

@every_day_holi_day
羊角村不大,大概半天就可以逛完。
但如果赶上好天气蓝色情迷,倒是建议多在此停留一会儿。
被午后的阳光晒一晒,听着在这个安静小镇显得特别清晰的鸟叫,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chiara_abelardi
4
托尔恩
托尔恩又被称为白村,位于荷兰东南部,基本已经非常靠近荷兰和比利时的边境了,如果是在欧洲多国进行火车之旅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此停留。
和大部分荷兰城市不同,托尔恩又被成为「白村」,漫步街头,会发现餐厅、商店、教堂、酒馆等等,全都刷成了白色。

@mr._privatedriver

@graat
托尔恩的游客不多,小镇居民也很友好。
其实并不用事先做什么攻略,倒不如闲庭信步,既来之则安之。饿了就找一家当地的餐馆吃饭,地道的家庭美味绝对让人口水横流;随便走进一家商店,无论是精美的手工艺品,还是漂亮的编织衣物……总能让人惊喜。

@studio_myr

@thdra

@aonoya
5
埃丹
埃丹距离阿姆斯特丹只有半小时车程,是一个典型的荷兰风格小镇。

@hollandonscreen
不过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这里出产的Edam奶酪。
荷兰的奶酪风靡全球,而Edam奶酪更是世界上唯一保持完美球形的奶酪。

@cecilepicot

@federicamazzieri
在这个小镇上,精致的小店随处可见,每一间,都好像欧洲电影里那些复古又漂亮的小铺子。

@federicamazzieri
奶酪市场是埃丹不可错过的景点。
早在16世纪,这个小镇的中心就是非常热闹的奶酪市场,现在,为了让历史场景得以重现,每到夏季,周三上午10:30至12:30,游客将看到奶酪交易的繁荣景象,幸运的话,还能看到穿着传统服饰的工作人员进行特别表演。

@hannepetty
6
桑斯安斯风车村和赞丹
说完了郁金香和奶酪,说到荷兰不得不提起的,还有荷兰风车。
从阿姆斯特丹出发,向东北方向行驶1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还原了荷兰十七、十八世纪风貌的桑斯安斯风车村。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除了风车,桑斯安斯风车村还有各种各样的博物馆,其主体涵盖多种多样,是一个学习荷兰风俗、历史的好机会。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赞河流经了桑斯安斯风车村,不仅为这个风车村添上了一抹清新的亮色,更为游客提供了乘船游览的选项。
听着船夫一边幽默地开着玩笑,一边讲述着精彩的历史故事,实在是不虚此行。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离开了桑斯安斯风车村,如果你还是一个对有趣建筑感兴趣的人,不妨来到桑丹市中心,看一看一座叫做Innter的酒店。
这座建于2010年的酒店,巧妙地把具有荷兰特色的传统房屋像乐高积木一样拼接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非常新奇的建筑外观。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这家设计酒店不光外面看起来颜值颇高,里面的装潢也是丝毫没有马虎。
如果有机会,不妨来这个玩具屋一样的宾馆住上一晚,一定会有一番全新的体验。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inntelhotelsamsterdamzaandam
7
鹿特丹
鹿特丹是一座港口城市,也是仅次于阿姆斯特丹的,荷兰第二大城市。
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它在二战中几乎遭到了德军的地毯式轰炸,不过也正源于此,它成为了现代建筑设计师的画纸,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现代建筑拔地而起,形成了现在鹿特丹的一处处独特的风景线。

@justaygun
其中在社交网络中传播最广的,要属这个黄色的「立体方块屋」了win7怎么分区。
谁能想到夺命金粤语,这样前卫的设计闽南话教程,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全能宗师。
这个立体方块屋的设计师是皮埃特·布罗姆(Piet Blom),他的构想是「活在都市上」,因此每个方块屋就象征着一棵树,起居空间在高处,而空出来的底层空间作为公共用地。
现在,这些方块屋不仅可以在外面拍照,还可以预定住宿。

@iam.akane.lee
如果你参观过巴黎的蓬皮杜中心,再看到鹿特丹的市立图书馆(Bibliotheek Rotterdam),可能会感觉见到了一对表兄弟小饰与洋子。
鹿特丹市立图书馆外立面上,有三根橘黄色的管道直通图书馆顶部,让严肃的图书馆也变得活泼起来。

@van.angelique
如果上面这两个还不足以满足你,那请一定要去鹿特丹的新地标——Markthal看看。
它是荷兰第一家室内市场,也是全球首例市场与住宅相结合的建筑。它是「现代版西斯廷教堂」,市场的内拱面印着名为「丰收之角」的大型壁画,壁画面积高达11,000平方米,说它是荷兰最大的艺术品井研天气预报,绝对当之无愧。

@van.angelique2
如果对建筑特别感兴趣的朋友缘分一道桥 ,建议留足时间在鹿特丹边走边看,这座现代建筑之城,一定会给你带去不少启发。

@0602pascale

@eddydb66
8
乌特勒支
也许大家都见过荷兰最受欢迎的动画形象——米菲兔,但你可能不知道,米菲兔作者Dick Bruna的老家,在一个叫做乌特勒支的地方。

@miffy_official
乌特勒支位于阿姆斯特丹南边,大概40分钟火车车程。
来到这座城市绽花石,远远地就能瞥到荷兰最高的教堂钟塔——主教塔(Domtoren)。
这是一座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哥德式建筑,高112米。

@cclslowlivingarts

@yo_natthawut
在乌特勒支,藏着一栋UNESCO世界遗产名录的设计住宅——里特费尔德的施罗德住宅(Rietveld Schr?derhuis)。

@wayeddy
施罗德住宅由荷兰建筑师赫里特·里特费尔德(Gerrit Rietveld)建于1924年王学圻怎么读,是「荷兰风格派运动」(De Stijl)最为知名的样例之一。
从外观上看,有点像立体版的蒙德里安画作,而如果有时间入内参观,发现这个小小的住宅,展示了设计师在细节上的无限创意,美观而且实用。

@maxgeli
如果你是一个「夜行动物」,千万不要错过乌特勒支的夜间特色观光线路——「Trajectum Lumen」。
这是一条由灯光艺术家设计的线路,给了游人一个全新的视角,重新认识富有历史韵味的乌特勒支。

@flodego

@flodego

@bethiesee
总而言之,
无论你是自然派、历史控、博物馆迷、
美食搜集者,还是悠闲假期倡导者,孙艺兴
都能在荷兰,
找到适合你的好去处。
也许把你带去荷兰的,
是一束色彩鲜艳的郁金香。
但你从荷兰带回的,
却是一段不可复制的旅行体验。

@saltinourhair


整理|小MO
图片|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