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不用画笔也能“画”出美丽的图案,来看看咱亭东小朋友们是怎么做到的吧-亭东一站通

不用画笔也能“画”出美丽的图案熊岳温泉,石正方来看看咱亭东小朋友们是怎么做到的吧-亭东一站通郭朝丹

8月1日下午在亭东居委会大会议室开设了一堂有趣的手工课-------刮画爱沢莲。本次活动由九亭二中的孙晨佳老师来为亭东辖区内的同学们上课机破星河。

刮画是一种用任何工具在刮画纸上可以作画的美术形式无生老母,能够神奇般刮出各种不同图画的双层图像杨蕾前夫。上层主要为黑色系g6002,底色分为不同的迷彩色超人气学园!只要能细心构图与涂刮打靶归来简谱,便可展现出一副层次鲜明、色彩斑斓的美丽图案whatever啼笑情缘。

在课上孙老师帮助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大家各自的作品vk7201。有的画花鸟鱼虫、有的画星辰大开江天气预报海、还有的画飞机大炮电影魔方,等等。同学们纷纷展开想象力黄河象,在有限的纸张里刮画出无限的创意与精彩韶华为君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