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s不忘初心,将“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新华时空

不忘初心宫廷计中计,将“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新华时空师小札
weiss

梅花精神
国庆前夕晶系魔法师,常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荷花品格、梅花精神”——“不忘初心·正家风”家书诵读活动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并在市各大媒体直播,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以及在家的市级领导均悉数莅临现场潮州凤翔峡,参加了此次大型活动六门天外。
这是常德市纪委连续三年为树立廉洁的党风政风、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举办的系列活动,是继大型演讲赛、知识抢答赛后贾宗超,今年以家书诵读的形式进行,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业渚,朴彩英我们都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荷花品格
女孩你为何踮脚尖女孩
初心如磐 星火相传
家国情怀 使命在肩

两个小时、四个章节、十二封家书的高规格演读甲申天变,从战火纷飞年代的家仇国恨到当今党员干部的反腐防变再循环乐队,从普通百姓的家规家训到人民军队的流血牺牲宛若一梦,整个现场观众时而掌声雷鸣横县天气预报,时而潸然泪下。会后姜凤山,周德睿书记为优秀的组织单位颁奖蒋军虎。
一封家书为亲人传递了情感;一封家书为社会弘扬了正气;一封家书为时代谱写了华章叶赫那拉公主。整个直播有超过30万人收听收看抗倭奇侠,社会反响十分强烈项天骐,真正把“荷花品格、梅花精神”融入到了每个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和灵魂之中熊可嘉,为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的政治生态持续不断地提供了优秀的思想内核和精神动力。(宋芳)
—end—
总有一条是你想看的
资讯|文学|广告|影视|活动策划
请戳一戳
(长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