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99拆机不想人挤人?还有这些尚未开发的花海秘境,让你独享春色!-北京春畅旅行社

不想人挤人?还有这些尚未开发的花海秘境,让你独享春色!-北京春畅旅行社星动烟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又到了踏春赏花的好时节
婺源的油菜花开得正盛
林芝的桃林也惊艳了整个春天
无奈这些地方早已被大众熟知
也总是少不了人山人海
赏花体验往往大打折扣

不去那些大热赏花地
国内还有许多没有名气
但景色极美的小众花海
大好春光不容辜负
避开人山人海
还可以到这些秘境
来一场赏花之旅

梨花寨
云南 个旧加级寨村
赏梨花只知道金川?在电影《芳华》拍摄地蒙自附近何言相濡以沫,有一处美丽的村寨叫加级寨,同样也是中国最美的梨花村。

每年3月初,春暖花开的季节,加级寨的梨花便在一阵春风中开放大洋岛,山野仿佛在一夜之间被“白雪”覆盖,形成起伏绵延的花山花海,村寨也摇身变成了梨花寨!



放眼望去,万亩梨花春光乍泄,似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仿佛向人们展现着“世界最美的春天”。



徜徉梨花花海,满径香雪,如临仙境般飘逸。置身在花海中的你也更显风情万种指望造句,美不胜收。


小贴士
花期:3月
地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鸡街镇毕业红行政村
梅花谷
宁波 奉化新建村
奉化新建村因满山梅花而火,如今俨然已成为一个网红村,前两天,央视新闻联播特别节目《春天的中国》中,还出现了新建村梅花谷的镜头。

新建村的梅花谷隐匿于山谷之中,春风一吹,30多亩红梅竞相开放,放眼望去,山坡仿佛被染上了成片灿烂的枚红色,如云似霞。


穿行于梅林间,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独揽一枝细看,一朵朵红梅俏立在树梢,那是属于春天的色彩和气息。


微风拂过,花影婆娑暗香浮动,恍若仙境,为这山野增添了无限雅韵!


除了梅花,这里还有大片的油菜花和桃花,一直持续到四月,整个赏花季这个小山村都会热闹非凡。

小贴士
梅花花期:2月——3月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新建村
荞麦花海
广西 隆安更望湖
隆安更望湖同样也是一个网红景点了,去年,央视曾经为其做过专题报道环保剑,《天天向上》剧组也曾到这里来取景,这一切,都因为这里的荞麦花海。


关于荞麦花,追过韩剧《鬼怪》的朋友一定不算陌生花田错歌词,一片雪白花海,一对恋人置身于此,简直浪漫极了淇县信息港。


雪白的荞麦花海,本就清新又少女郑俊怀,荞麦的花语是“恋人”,而在西南彝族地区,“荞麦”则于“思念”发音相同妻乃上将军,这样的寓意更给荞麦花添了一份浪漫色彩。

春天的更望湖胡世忠,就是属于荞麦花的,一阵春风吹来,荞麦花开如雪,春深田野飘香,说是仙境,一点也不夸张。


置身高处,放眼望去,星星点点白茫茫的荞麦花海,甚是壮观,如雪如雾凇,纯白洁静。


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这里杨诺思,怎么能少得了拍美美的照片呢?置身这纯净的白色花海之中,邂逅春天,邂逅浪漫平泽里菜子,定格春天最美的瞬间。



小贴士
花期:3—4月;11-12月
地址:广西隆安县南圩镇四联村旧望屯处更望湖
樱花海
西安 大府井
又是一年樱花季,去日本还是到武大?反正哪里人都不会少木偶战记。可能你还不知道,西安周边也有一片樱花海,一样美如仙境。


这片樱桃花林是这几年才栽下的,旁边一直没有大路,樱花林间的小路也是近两年才开辟出,所以游客并不多,可谓是西安最新鲜的赏花之处。


俯瞰这条小路,称其为“中国最美樱花大道”不为过吧?挑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徜徉在这条“樱花大道”,w799拆机左右两侧盛放的樱花相伴,简直浪漫极了。



樱花林包裹着的是朱元璋的次子、明秦王朱樉的陵墓,这处高地,也成了观赏樱花海的最佳位置。


小贴士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大府井村
公交:乘918路、920路(焦岱线或汤峪线)在东伍村站下→大府井村(明秦王墓遗址)
自驾:航天大道-雁引路丁字口——向南1.7公里(引镇方向)——右侧有一条小路通往大府井村——向西300米(前去游玩,建议自驾,公交车站距离赏花地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望春花谷
安徽 金寨李桥村
忽如一夜春风来,望春谷里玉兰开,在安徽金寨山沟里我爱饭米粒,深藏着全国规模最大的野生玉兰花海我的情妇生涯。


在这玉兰谷中,野生玉兰树面积近万亩,开花可观赏的玉兰树达1.5万株,每逢开花时节,红白相间,唯美动人。


花开一树,放眼望去,一片洁白的景色,金寨铁冲青帝文学网,万亩望春花花海,这里就成了白玉兰的天下。


走进山谷,玉兰花漫山遍野,花香四溢,沁人心扉;放眼山野,满山素白,甚是壮观。


小贴士
花期:2—3月
位置:安徽省金寨县铁冲乡李桥村
十里杏花村
烟台 里口山村
“牧童遥指杏花村”,大概是每个人心目中永远美丽的田园图画林慧萍!在山东烟台,就有那么一个名气小得可怜,但景色美爆了的杏花村,它就是里口山村!

里口山村有着“十里杏花村”之称,每当春暖花开时,漫山遍野开满了杏花,粉的、白的交相辉映,引无数蜂蝶穿梭其间。


村山上山下,房前屋后,河边路旁,处处杏花绽放,争奇斗艳3d纸模网,漫山遍野,如雪罩青山,云盖四野,引人入胜。



小贴士
花期:3—4月
位置:山东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镇里口山村
油菜花海
杭州 建德
提到油菜花,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婺源,但春天的婺源,可以说人山人海。不去婺源,其实在杭州周边,就藏着一个“小婺源”,还有着上过央视的千亩梯田油菜花。彭晓冉


在杭州建德,群山环绕的胥岭村中,千层梯田从山脚直伸岭尖,春天一到,美如仙境,无需门票,就可以欣赏到堪比婺源的油菜花花海!


在建德西南江静碧云天,还有一座新叶古村,曾经是《爸爸去哪儿2》的取景地。春天的新叶古村,几乎被春花包围着,古香古色的村落与油菜花交相呼应,也别有一番韵味。


小贴士
花期:3—4月
地址:浙江省杭州建德
春暖花开的季节
从不缺少醉人的美景
不用远赴人山人海的大热景点
在你周边也一定有不少
让人惊艳的花海
别辜负这大好春光
去邂逅最美花海吧!
-END-
(图文部分来源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产品咨询电话:
办公地点一:顺义拥军路2号,顺义电视台东侧,歌华有线院内,
散客咨询电话:010-69429784 010-69421062 010-69421682
010-69422810010-69428644 010-69464700;
团队咨询电话:010-81499599 010-81495566 010-81490855
办公地点二:顺义区马坡镇香悦四季西区底商11号,
咨询电话: 010-81495116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与你一起
发现美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