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7不愧曾经是苏联人民的骄傲! 这艘战舰的威力足以毁灭一个中型国家-战舰猎手

不愧曾经是苏联人民的骄傲! 这艘战舰的威力足以毁灭一个中型国家-战舰猎手
点击上方“战舰猎手” 订阅哦唔该借歪 !
基洛夫号战舰
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曾经是苏联的骄傲亚当舒尔曼,vmware7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长250,宽25米,满排近25000吨,由于采用核动力羌溪论坛,因此具有无限续航力,其最强悍的是可备导弹500枚,可对一个中型国家发动毁灭性打击,相当于美国提出的武库舰。那么问题来了,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的战斗力究竟有多强悍?

要回到这个问题,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不同时期结果是不同的,如果实在同时期的话程志明,基洛夫绝对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可以长期续航的大型核动力巡洋舰,搭配的是数百发各型导弹(有核弹),如果当时舰长伏特加喝多了,而且指挥技术不落后的话,估计他们能直接干翻一个小型航母远洋舰队。

如果看过末日孤舰的也应该知道,搭配核燃料长时间不用加注燃料的特性,以及苏式装备的那种傻大黑粗简单易修。生存力极强,(加上搭配有直升机之类的)。现在就不行了,如今的基洛夫巡洋舰的电子设备已经全面落后。

此其一。其二是其雷达已经落后两代。实战能力已全面落后。其三其反舰导弹需要直升机中继制导。这在俄军航母缺失的状态下风险巨大宋嘉豪。四是其战备水平非常差。五是其核心设备面临已经到寿命,需要更新升级,俄国力所限,何时完成难以判断。因此现在的基洛夫级廉颇老矣。

而且现在战机更新换代快,隐身性能优异搭配导弹水嶋杏美 ,对于这种缺少电子设备的战舰来说无异于致命加之反舰导弹的高密度饱和攻击很难幸存下来,而且重点是那只船并不隐身(对于现在而言)而且这一级巡洋舰只建了四艘,而且四艘侧重点都不一样河洛中文社区,就是偏科巡洋舰。并且对于俄罗斯来说,他们已经没有力量去重新整修这艘船。所以战斗力还要再打一个折扣情难枕。
本文转载自网络 侵删! 昨日头条:美军对伊50小时完成"外科手术"打击 命中率在90%以上!
专属福利
各位舰长好,我是三编倪召兴,好久都没有福利咯,那是因为三编最近一直在和运营大大沟通,抱住大腿哭了好几个晚上才给大家争取到了新的礼包码,里面有水兵调令、配件箱以及战舰订单。而且这个码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的哟~能够抽到什么就由你来决定咯~不过兑换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J8MK55Z7K5X1SB36S9L2G7HS27Y3X5M8VP33R9J7S9NR32K5G8W7YW12B5R4V6QV72S5V7A7HM64Y2K3W3LQ34E9A5E3EK91V2X8S2VG67P1C5U9XB57W7M5P6BX16W7Y6M8EQ49G1E9F3NR92Z9Z2A1QR78C4W2K7RR19R4B8W3UK53J8V4U9XL25U1B4W9CA51U3W2


每日推荐阅读
美军对伊50小时完成"外科手术"
潜艇最害怕的对手为什么是驱逐舰?何雨婷
世界最尴尬的海军战舰还在海却没了
揭秘美国绝密无人侦察机D-21沙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