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不畏风雨,我们坚守在第一线-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

不畏风雨,我们坚守在第一线-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

7月23日至24日徐洪慈,乌海市出现入汛以来强度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降水天气,最大降水量56.3毫米黄世博。本次降雨造成千里山水库泄洪,城市严重内涝、冲毁部分道路、冲坏电力设备、造成公交车停运等。
位于千里山水库下的乌海公司千里山LNG工厂、德晟三矿LNG加气站和大部分长输管道情况危急!
面对险情,杨柳松我们齐心对抗
不畏风雨,我们坚守一线
千里山LNG工厂

千里山LNG工厂西侧大门遭遇洪水冲击,为防止洪水的冲击进一步扩大,造成厂区安全隐患及财产损失我要当八路,厂长带领现有的员工到西大门与洪水进时间赛跑,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顾泥水浸满裤腿蓝纹奶酪,扛起沙袋防堵洪水,最终将更多的洪水堵在门外沈佳麒,确保了厂区的安全vivitek蔷薇格斗2。
德晟三矿LNG加气站

德晟三矿LNG加气站地势特殊,处于该区域内最低处,东面为矿山,下雨后极易遭受山洪冲击德布佳达,影响站区人员与设备安全。在这次强降雨期间月亮湾的风波,该站已经被洪水冲击了三次,但是员工们沉着应对驴碗口,在站长的带领下,及时使用防洪沙袋封堵洪水,确保发电机房、库房的设备和物资安全;加班加点使用防爆水泵抽出流入站内的洪水;使用工具铲除站内淤泥,疏通车辆行驶路线,确保了加气站的正常运营。
乌海-银川焦炉煤气输气管道

乌海-银川焦炉煤气输气管道全长223.832公里,连续的强降雨最终引发山洪郑子豪,库区泄洪造成了管线K18+540m、K74+10m两处水土流失,部分管线裸露。经过巡护队的认真排查,裸露的管道外防腐层均无损伤耐萨里奥,洪水过后立即进行回填。为了防止洪水对其余管线的冲击,造成更多土质流失玛丽安保莱,管道运维大队负责人组织员工对部分洪水进行引流,员工们利索的填装沙袋,在洪水中放置沙袋稳固土质,同时还对裸露管道进行人工回填中盈优创,确保了长输管线的安全。
END
文 字:彭 燕 刘 燕
图 片:彭 燕
编 辑:李华良 韩 芹

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
一个值得关注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