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uely不爱上镜也能拍出美爆的自拍照!-手机摄影圈

不爱上镜也能拍出美爆的自拍照!-手机摄影圈

点击题目下方手机摄影圈伊家鲜,一起玩转手机摄影肖诗雨!
有这样一群患有镜头恐惧症的人,明明打扮得亮丽光鲜,但一把镜头对准她们,就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表情和肢体也变得僵硬扭捏,照片出来的效果更是差强人意,被象君戳中心头痛了吗团徽的内容?那么下面的拍照指南一定要好好参考——
灵活运用身边的小物遮脸

没有自信面对镜头的姑娘,常会出现双手不知道往哪边放的困扰,其实这时候不妨借助身边触手可及的小物来帮忙,不仅拯救你无处安放的双手,半遮半掩的画面呈现出来也别有一番神秘味道dhc黄金霜。










可以摆的不只剪刀手一种手势

身边没有道具可以利用李维康简历?那就直接上手吧!但是可别在摆剪刀手这么老土的手势了,现在流行的拍照手势不要太多,比如什么“牙齿痛”、“捏脸”、“独眼龙”、“头痛”等等,赶紧学起来用起来希特勒的男孩!








谁说拍照就一定要直视镜头

谁说拍照就非得要直立望向镜头呢坎特雷拉?以背影、侧颜、低头今生缘吉他谱,或继续你目前正在进行的动作,甚至是与人互动,对于害羞的女生来说会是更好的选择。









用墨镜、帽子等装饰品修饰面容

在度假或者夏季阿室于,不少女生在外出时身边总不少了太阳眼镜和帽子,对于不敢裸脸直面镜头的女孩颜文伟,建议就是不妨利用身上的配饰来修饰自己的容貌青帝 荆柯守,以此来制造出小脸的视觉。









相信学会这些拍照小技能,vaguely曾经最怕面对镜头的你也能拥有很好看的质感照片。
文章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注 本公众号覆盖50万+手机摄影粉丝,已入驻“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淘宝头条”、“zaker”等主流自媒体平台,欢迎您的订阅与合作。


赶快关注手机摄影圈
微信号:MPPGroup
征稿啦蒋芳婷,征稿啦,征稿啦!
“图说·做生活的导演者”栏目征稿啦!
投稿要求:
1、图:有效图片数约10~25张,梁佩诗能涵盖所要表达的故事即可;
2、文:能清楚表述图片故事,交代何时、何地、何人、何事、何因;
3、投稿邮箱:来稿请发至mppgroup@aliyun.com,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图说”;同时添加管理员微信sydfdzntx
4、来稿请附上个人信息(作者名、联系方式及拍摄器材)
购买无畸变锐眼手机镜头
请点二维码或“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