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调试不放一滴油,也能做出糖醋排骨?-辣妈大课堂

不放一滴油,也能做出糖醋排骨贴身杀神?-辣妈大课堂



平时我们做糖醋排骨几乎都是要用到油亚古丁 ,这样的糖醋排骨夏天吃起来难免有些腻,那么今天小5教大家做一道特殊的糖醋排骨,全程没有用到一滴油和水,不但口感好,做法还很简单呢泰森咬耳朵!先不急着做,咱们先来看看怎么挑选好的排骨。
一、挑选排骨

1看排骨的外观:新鲜的排骨外观颜色鲜红,最好好粉红色,不能太红或者太白香港奸杀奇案。
2闻排骨味道:气味要是比较新鲜的猪肉的味道,而且略带点腥味。一旦有其他异味或者臭味,就不要买哭沙,容易是比较不好的排骨。
3按压排骨:拿手指按压排骨,usb调试如果用力按压夺命深渊,排骨上的肉能迅速地恢复原状,如果瘫软下去则肉质就比较不好;再用手摸下排骨表面,表面有点干或略显湿润而且不粘手。如果粘手则不是新鲜的排骨。
二、准备的材料
排骨 葱姜 料酒 生抽 老抽 糖 醋
三、步骤
1把排骨洗净后,放入无油无水的锅中,再放入切好的葱姜,用中小火焖一会儿。(因为排骨本身就有水分,不用怕它被烧焦哦

听到锅中发出声响后草莓炭疽病,把锅盖打开,放两勺料酒去去腥味,继续盖上锅盖焖半分钟。
2这个时候我们就来调酱汁了,我们需要把3勺生抽、1勺老抽、5勺糖、5勺醋(既然是糖醋排骨大连荧光海,糖和醋一定要足量哦!)混合在一起狂野的心,搅拌均匀。尹惠熙

3然后我们再把调好的酱汁浇在排骨上,盖上锅盖东财教务处,小火焖半个小时。最后就可以起锅了。这样做出的糖醋排骨没有放一滴油,不仅营养高县天气预报,口感还非常好呢大丰之声!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