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killer注册码不用坐飞机不用花式刷卡 国航里程积累靠网购-周末旅行

不用坐飞机不用花式刷卡 国航里程积累靠网购-周末旅行
说起航空里程,很多人会想到要么要坐很多趟飞机,要么就各种花式刷卡,才可以积累出大量的航空里程来。
而积累下来的里程,可能一年也换不了几次机票。虽然很多朋友贵为国航金卡白金卡,但往往航空里程换个东南亚往返的公务舱都不够,对于致力于提高自己出行品质的朋友来说,有些让人沮丧夏时令。
虽然英国航空的AVIOS是短途之王,国泰的亚洲万里通里数依靠开口停留优势也是出行的绝佳选择,要飞澳新和南太全场最佳还是UA,但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浪客行漫画,积累个国航和东航,才是唯一的选择。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下的了决心轰六k,每年都去花几万块钱买里程。平常坐两趟折扣经济舱飞机,刷刷联名卡,一年也有几千里程入账。
嗯,几千虚拟村庄4,过两天就会发现僵尸秋水,我可怜的里程为什么要过期了?简单来说,里程积累的少导致无法换票,最终导致里程过期。可惜可惜。
然而对于大部分消费主义至上的年轻人来说,平常有各种各样的网购消费,难道只能通过浦发AE白或者中信淘宝白金卡去换里程吗?

说老实话,即使给你五倍积分,你也不能月光是不是?况且积分有封顶,浦发月5万,林正宏中信月3万。
所以今天我就来介绍个路子:网购!
网购大家平常都是京东和天猫比较多,usbkiller注册码之前有朋友写过通过京东可以积累亚洲万里通的里数,下面我说说一个偏门的方式,网易考拉和网易严选。
考拉和严选是网易在电商方面的一个不错的尝试:
前者降低了不少用户海淘的门槛,如果不是专业二道贩子,考拉里面买点东西挺好(由此也带动了京东全球购的商业模式);
而严选则是把Costco、muji和优衣库的集中模式混合了一下,让年轻人有了更好的选择(同时把米家有品给带起来了)。
大家应该不太陌生赵锡永。而国航从去年开始,也跟网易的这两个电商平台展开了合作。先看网易严选:

在2017年1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只要你在网易严选购物,就返凤凰知音里程,单笔订单实际支付金额,每满100元即可返80里程,不足100元则不计算。
如果看不明白的话潮汛的意思,举个例子:订单1为80元,不返里程;订单2为190元,则返80里程;订单3为210元,则返160里程。

返里程时间点为,订单确定收货后3个月左右砸钱宝马女,活动需要注册,注册地址http://ffp.airchina.com.cn/app/activity/detail?activity_id=429季君之乱。
但要注意,优惠券、活动和礼品卡的金额,要刨除在外的。如果发生退货,这部分也不在里面。
而相对于网易严选来说功夫状元,可能考拉的利润率要更低一些,所以政策上比严选要差一点,来看看考拉的情况:

首选还是要注册活动,在https://www.kaola.com/activity/guohang/index.html页面进行注册,登陆以后绑定自己的凤凰知音卡号和密码。
在登记活动以后,购买不同类型的商品,依照下表比例来返利。要注意飞马奇遇记 ,是有一个100元的门槛异世蔷薇,也就是说即使你付出299元,也是按照200元计算。

嗯,运费和税费都不算。
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了100元的母婴和50元的个护类商品,并且使用了20元的优惠券凰宫滟歌行,交易成功后你还会获得20公里的里程,因为只按照母婴的比例来进行计算。
所以,如果你在考拉的购买计划里面包括母婴的商品,请分开下单。

活动时间呢,是到2018年的6月20号结束,时间还有很多。但要注意的是优惠、返利、联盟等活动是不参与返里程的。
好的那我们来一发实战,首先看看网易严选,比如我们要进去买个保暖内衣。

价值169元人民币,买两件338元,如果手头上有合适的-20或者-10优惠券刚好用上的话,那么这一单可以获得160国航里程。

接下来我们再去考拉买一件羽绒服。不使用任何优惠的情况下,这件考拉自营的羽绒服可以获得69*35共计2415点国航里程。
然后再算算信用卡本身的可以获得的里程收益,如果采用浦发银行的运通白金卡,你可以拿下6999+338(不考虑优惠)共计超过36600的浦发积分,换算下来就是3000+的国航里程。
汇总一下,就凭你买个羽绒服和两套保暖内衣,你可以拿下近5500的国航里程了。
关于我近期写的一些国航里程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下列文章
国航淡季里程票使用攻略
国航的淡季半价航线来了 你换票了吗?
山航淡季里程票使用攻略
浦发AE神卡继续 但你想好10万里程该怎么换了吗?
深航国内线淡季里程票使用攻略
用国航里程半价换!盘点深航250条国内五折兑换航线
深航国际航线五折换票手册
深航国际线也能五折换!国航里程打折票攻略
国航新活动别忘了注册参加
国航白送航空里程的活动又来了 该怎样参加收益才更大?
破解国航旺季里程多倍攻略
国航旺季涨价要这样破解 写在中信恢复国航兑换后
推荐阅读:铁路畅行积分补登全攻略
上篇文章:涨价+贬值 2018洲际积分房该怎么住?
写在最后
其实国航的凤凰知音官网有各种不同的里程获取方式,只不过他们家页面做的比较烂,各种逻辑不通顺,导致现在大家都不太愿意去官网看优惠了。
但能够通过日常消费获取里程,也是个不错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