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代理不得不承认,这些车确实国外的更好!-玩车教授

不得不承认,这些车确实国外的更好!-玩车教授

才7万,最近上市的好车都在这!
有时候家材网,一些好东西好车型都是国外才有,国内由于市场、政策各种原因迟迟不引进,国内的消费者只能干瞪眼,只能感叹:国外的月亮就是圆。

前段时间,性能和家用都是鱼与熊掌可兼得的——奥迪S4巨魾,到了第六代,终于引进了,3.0T、V6发动机、354马力、零百4秒多,性能没话说,重要的是售价47万不到(还有一点点优惠你说过分不过分),比对标的宝马340、奔驰C43便宜了不是一个层级,堪称性价比王!

以前想买一辆入门的性能车,基本只有S3可洛丽塔情结选李裹儿,但是它只是紧凑型,作为家用肯定不充裕,S5又太贵,缺乏一款中型性能车,引进S4以后,补齐了中型入门性能缺口余华东,至此,奥迪S3到S8终于凑齐,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余地基本就全了。然而,奥迪S4是引进了沈殿霞葬礼,国外仍然还有很多有乐趣、有性价比、有意义的车型没有被引进,都有哪些?跟教授来看看吧。
本田 雅阁 2.0T+10AT
作为本田的摇钱树,十代雅阁出来的时候被寄予厚望,由成熟到运动、年轻的转变颠覆一众消费者的印象,从一贯自吸改用1.5T和2.0T,2.0T最大马力256Ps,最大扭矩370N·m,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那具全新的10AT变速箱,档位数、技术水平,无疑能稳企中型家轿高地,然而最后大家都一脸懵懂,不引进。

有两大原因:
1. 教授觉得主要还是排放压力:2020年平均油耗5L/100KM在即,即便是有10AT加持,2.0的基础排量就摆在这里冷对万夫,油耗再低也有限魔女七元素,参考冠道的8.1L工信部油耗,以雅阁的身材再加上10AT,怎么也得7L以上。
2.其次是市场经验来看:2.0T+10AT虽然技术水平高,但成本也不低,售价自然也会高了,按照以往的经验,主销的都是低配车型,所以2.0T就干脆不引进了。

混动车型第三季度会上市哥普拉,或许能拉低一点平均油耗匡衡勤学,待日后再推几款混动或者新能源车,或许才会有机会引进2.0T。

本田 Pilot
国内消费者对于Pilot有所耳闻,但是很多人都是不熟悉的,Pilot可译做飞行员或者驾驶员,有人经常拿它和汉兰达对比作为对标竞品,甚至说只要引进那肯定能干翻汉兰达,准确来说其实它是本田最大的中大型SUV,别说中国,连日本都没有的抗寒蚊子,主要市场在北美,李宇菲这部分市场比较特殊,由于地理原因,对中大型SUV的需求是较大的,竞争对手是大众途昂这类的大7座SUV。

拿到国内就能对汉兰达造成很大的威胁吗?教授觉得不是,因为国内的汉兰达这个尺寸,或者大于这个尺寸的需求还是不少的,看途昂的销量就知道了,30万起跳的售价还要加价抢,今年2季度月均7000左右,同时也没见汉兰达销量跌多少,所以准确来说,只会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分薄一点竞品的销量而已,威胁还不至于。

有可能引进吗?教授觉得可能性不大,“Pilot明年国产”这类新闻从2011年就开始说了,到现在影子不见一个。

且不说Pilot是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的产品,连2.0T的雅阁都没戏,Pilot全系3.5L V6自然吸气这么大排量的动力会引进吗?
高尔夫 (海外)
如果你是一名德粉,你又喜欢高尔夫这么有历史底蕴的车系,那么你一定会很羡慕欧洲的德粉,皆因欧洲的高尔夫和国内的高尔夫,差别是在是太大了。

因为:1.动力阉割
国内的高尔夫,无论是高尔夫GTI还是高尔夫R,引进之后动力和技术都是遭到阉割的,国内的GTI最大马力220 Ps,国外的230 Ps,而高尔夫R亦然,国内的是290 Ps,国外的就是310 Ps,而且国外的还有闭缸技术。

2.配置差异
动力差个十匹二十匹其实问题不大,毕竟不会经常全部马力都用上,多个十来匹区别不会大很多,但是有些东西是比这点马力跟重要的,譬如——差速锁,作为一辆大马力前驱车黄楚淇 ,很容易发生扭力转向、推头,而在欧洲可以选装一个前锁,让你入弯出弯都可以尽情给油,那是十来匹马力比不上的,然而国产的并没有。

3.车型丰富
除了配置不同,就连车身类型都有着很大差别,高尔夫国内只有两厢版,旅行版也仅限高R才有,国外不仅标准版就有旅行版、Alltack版、还有很酷炫的3门版!诚如船长所言“Nobody want a five door Golf.”


确实,3门的高尔夫还有很多高性能版本,例如性能选装包Performance版、还有在纽北刷出很好成绩的ClubSport版……然而国内消费者对高尔夫的文化色彩不怎么感冒ups代理,这些车型引进估计是遥遥无期了难以置信的爱。
日产 西玛 3.5L
西玛在海外会有一款3.5L V6 自然吸气动力,最大马力304Ps,最大扭矩354N·m,发动机代号为VQ35,这具发动机会用于SUV和跑车上。

而国内的西玛则只有2.5L自吸排量,只有186匹马力,234N·m地球防卫遗孀,作为一辆运动定位的轿车,零百却只能跑个9秒出头,连思域尾灯都看不到,在加上日产一贯的舒适居家形象定光欢喜佛,一直与西玛运动和舒适自相矛盾,少有人问津。

吃瓜群众:会不会引进?教授只能说,连2.5L你都不买,3.5L还是洗洗睡吧。
菲亚特 Panda
以前菲亚特还没退市的时候,教授十分期待这款Panda是否能够引进,因为这么一款小车,船长James May自己就有一辆,在BBC的时候就经常开着Panda上下班此情永不移,所以教授也很想体验一下GrandTour主持人都很追捧的车型会是什么样的。

只可惜教授等不到这一天,不仅不引进还退市了,说明教授还真是想太多,不过想想也是,这类小型车本来在国内接受程度并不那么大,混得开的就超跑GK5一个,再不济还有造小型车的高手铃木李丰博客,菲亚特这个品牌也就南方或者香港比较受欢迎,要分一块蛋糕真是难上加难。

雷诺 梅甘娜 RS
雷诺 梅甘娜,是少有的一款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性能钢炮,上一代的雷诺梅甘娜R.S.275 Trophy-R曾经以7分54秒36的成绩刷新的了纽北最速前驱量产车成绩,在热衷驾驶乐趣的车迷当中,梅甘娜的地位举足轻重。

而新一代的梅甘娜,加入了后轮转向、换装全新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乔蒂·阿姆奇,最大扭矩390N·m,配置了机械式LSD。

而前些天,梅甘娜R.S.Trophy版也发布了,动力提升到300匹,加入手动挡,即使性能比不上福克斯RS思域Type-R那么强悍嘎蒙,起码手动挡捍卫了纯粹的驾驶机器。


不引进的车型,要么是因为排放政策、要么是市场不合适,为了大局和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国内部分消费者,只能看看就好,毕竟厂商为了盈利,只能牺牲小部分消费市场。
你最希望什么车型能够引进呢?欢迎给教授留言分享一下哦~!